粵桂瓊三地聯合巡航 保障海底電纜運行安全
來源:人民網  |  2021-03-05 16:43:36

  人民網南寧3月5日電 3月3日,來自廣西、廣東和海南三地的海洋執法隊伍在海南省海口市秀英港的海洋綜合執法碼頭集結,開啟了2021年瓊粵桂三省(區)聯合巡護海底電纜行動。

粵桂瓊三地聯合巡航 保障海底電纜運行安全

  海洋執法艦艇開展聯合巡護海底電纜行動。中國海監廣西壯族自治區總隊供圖

  啟動儀式在海南省海口市秀英港碼頭舉行,來自粵桂瓊三省(區)的海洋執法隊員們早已精神抖擻,整裝待發。此次行動由海南省海洋監察總隊、廣東省海洋綜合執法總隊和中國海監廣西壯族自治區總隊協同12個單位聯合開展,重點巡護海底電纜運行安全,打擊各類海洋違法行為。指揮長一聲令下,船員們即刻登船,向既定海域進發。

  此次行動,中國海監廣西壯族自治區總隊派出實戰經驗豐富的中國海監1118船執行任務。船舶將沿著廣西北海至海南臨高、海口、澄邁一帶進行巡航,與海南、廣東兩地船隻採取“三組一中心”的模式進行護纜執法。(龐革平、翟梅、陳輝、王功孝)

編輯:唐穎倩
“邕”毅前行向未來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20614153756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