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一交警雨中執勤 司機暖心送傘獲點讚
來源:人民網  |  2021-03-22 09:37:46

  人民網桂林3月19日電 近日,廣西桂林正下著大雨,一名交警在路面冒雨執勤,熱心司機路過將傘扔給交警讓其擋雨,這溫馨的一幕被攝像頭拍攝了下來。事後,該暖心視頻被網友大量轉發。

  據介紹,3月12日下午18時20分許,桂林市公安局交警支隊七星大隊建苑中隊小鄧和同事們在甲天下廣場十字路口冒雨執勤。

  當時,正值週末晚高峰,又逢下雨天氣,車流量較大,在路口的幾個執勤交警一刻都沒有停歇,不斷揮舞著手臂指揮著車輛行進。

廣西一交警雨中執勤 司機暖心送傘獲點讚

  圖為視頻截圖。交警供圖

  此時,一輛黑色的SUV從穿山橋往三里店方向駛去,在經過路口時,駕駛員突然搖下車窗,從車內向小鄧拋下一把雨傘快速説了句:“你們辛苦了,拿著傘躲一下吧。”説完,司機駕車駛去。

  小鄧來不及反應,撿起地上的雨傘還想向好心的駕駛員道聲謝,他卻早已消失在車流中。

  下班後的小鄧為此特意發了一條朋友圈感慨:“一個路過的好心司機,見我們惡戰暴雨中,扔下一把傘就走了,甚至連一個謝字都沒來得及送上,如此的暖心即便全身濕透又何妨呢?此時只感覺頭上有一個超大的太陽。”

廣西一交警雨中執勤 司機暖心送傘獲點讚

  圖為小鄧發的朋友圈截圖。交警供圖

  小鄧的此條朋友圈感染了微信裏的好友,大家紛紛為他和這名暖心司機的舉動點讚。

  “這不僅是一把雨傘,更是一份信賴、一份溫暖!”小鄧説。(陳燕、湯永清)

編輯:唐穎倩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