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南寧:橄欖添新枝 新戰友到“家”
來源:人民網  |  2021-03-23 10:33:14

廣西南寧:橄欖添新枝 新戰友到“家”

  新兵們堅毅的眼神透著對軍營的嚮往。劉承潤攝

  “十八歲,十八歲,我參軍到部隊,紅紅的領章印著我開花的年歲……”又到了一年新兵入營的日子,3月17日,武警廣西總隊南寧支隊迎來了今年首批實行“兩徵兩退”政策後春季應徵入伍的新兵,新戰士們帶著青春的夢想和家鄉父老的期盼,懷揣著對軍營的嚮往,邁出軍旅人生的第一步,開啟了嶄新的軍旅生活。

  當天8時15分,隨著列車緩緩駛入南寧東站,一批批穿著嶄新的迷彩服,胸戴紅花,精神飽滿的新兵們走下了站臺,從踏上這片土地開始,他們的軍旅人生將正式啟動。

  據了解,接下來還有1000余名新兵分14余個批次陸續抵達該部營區。在未來3個多月的新訓期間,他們將完成隊列、體能、戰術、射擊等課目的訓練,實現由一名地方青年向武警戰士的轉變。(王勇 劉承潤 董亞濤)

編輯:楊永娟
“邕”毅前行向未來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20614153756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