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速爭先 青春建功 廣西開展重大項目青年突擊隊建功競賽
來源:央廣網  |  2021-04-21 17:25:31

  央廣網南寧4月21日消息(記者唐志強 通訊員黃海帆)4月21日,由共青團廣西區委、廣西壯族自治區發展改革委主辦,共青團南寧市委、中建八局廣西分公司、區直機關團工委、廣西機場集團團委承辦的廣西重大項目青年突擊隊建功競賽在南寧國際空港綜合交通樞紐項目正式啟動。來自廣西各行業單位約100支青年突擊隊的隊員代表參加活動。

  為深入貫徹落實“十四五”時期“加快發展、轉型升級、全面提質”和“兩個高於”目標要求,廣西重大項目青年突擊隊建功競賽掀起以“比安全、比進度、比品質、比服務、比創新、比氛圍”為主要內容的青年大比武、大會戰。

提速爭先 青春建功 廣西開展重大項目青年突擊隊建功競賽

黨史學習教育贈書儀式 (央廣網發 黃海帆攝)

  活動現場,與會領導為青年突擊隊代表授旗,鼓勵廣大團員青年準確把握新發展階段,搶抓用好新發展機遇,深入貫徹新發展理念,加快融入新發展格局,踴躍投身廣西重大項目建設,在“急、難、險、重、新”任務上衝鋒在前、爭創一流,以優異成績向建黨100週年獻禮。

  南寧國際空港綜合交通樞紐青年突擊隊隊長高博作為代表發言。據介紹,該項目青年突擊隊全員放棄春節休假,與800名工人堅守崗位,大幹120天,為年後搶佔先機打下堅實基礎,目前正全力推進6月底高鐵區域施工完成的工期目標。

提速爭先 青春建功 廣西開展重大項目青年突擊隊建功競賽

與會領導為參加廣西重大項目青年突擊隊建功競賽的隊員代表授旗 (央廣網發 黃海帆攝)

  本次活動還結合“學黨史、強信念、跟黨走”學習教育,現場為青年突擊隊贈閱書籍,引導青年建設者們從黨史學習教育中激發信仰、獲得啟發、汲取力量。

  據悉,“提速爭先 青春建功”廣西重大項目青年突擊隊建功競賽活動將全年持續開展,聚焦廣西壯族自治區層面統籌推進重大項目,統籌工程建設、政務服務、招商引資各領域,重點打造200支以上青年突擊隊,著力發掘、選樹、培養一大批優秀青年人才和集體,廣泛宣傳廣西經濟社會發展的輝煌成就,帶動更廣大青年在經濟社會發展一線建功立業。

編輯:楊永娟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