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城市遠洋    |    老外在廣西       直觀中國    |   視頻   |    原創    |    熱點專題    |    一帶一路    |    魅力東盟     |    輿情智庫
廣西樂業天坑群雲海天舟景點試業
2020-01-20 11:13:47來源:南寧晚報編輯:駱秋妤責編:趙瀅溪

廣西樂業天坑群雲海天舟景點試業    

  在懸挑玻璃廊道觀景平臺,可將天坑風光盡收眼底(圖片來源:永恒傳媒) 

  1月18日,廣西樂業大石圍天坑群世界地質公園舉辦雲海天舟試業慶典。據悉,雲海天舟是廣西永恒集團旗下旅遊板塊公司以塑造世界級觀景點的先進品牌理念,耗資4200萬元致力打造的懸挑玻璃廊道觀景平臺。  

  大石圍天坑群世界地質公園獨特的喀斯特地形地貌榮獲世界地質公園、國際岩溶與洞穴探險科考基地、國家AAAA級景區、中國國家地質公園、中國國家森林公園等七項殊榮,被譽為“世界天坑博物館”。為了讓全國各地遊客飽覽世界級天坑群的曠世奇觀,永恒集團斥鉅資在大石圍西峰山脊上傾力打造世界先進的懸挑長度為34m的雲海天舟觀景平臺。遊客站在雲海天舟上,可在高空中將天坑風光盡收眼底。  

  佇立於海拔約1450米大石圍天坑西峰山脊上的雲海天舟,設計成沿著山脊兩側懸挑延展而出的不倒翁造型,懸空于垂直深度613米的天坑之上。雲海天舟觀景平臺長80m、寬10m,觀景平臺面向天坑延伸出山脊的懸挑長度為34m,結構懸挑長度為世界前列。雲海天舟懸挑觀景平臺為集觀景體驗與休閒服務於一體的雅致觀景設施,主要分為上下兩層,一、二層均設有休閒咖啡服務區以及廣闊的觀景平臺,二層還增設有遊客大廳為遊客提供完善貼心的服務。如此兼具觀景與休閒體驗的設計,讓登上雲海天舟的遊客可在休閒咖啡吧內小憩賞景,也可登上觀景平臺感受仿若置身雲端之巔,遊客還可行至大石圍西峰景區內的映月湖廣場,在映月湖旁輕鬆拍出水天相接的超美意境。   (劉燕)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