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城市遠洋    |    老外在廣西       直觀中國    |   視頻   |    原創    |    熱點專題    |    一帶一路    |    魅力東盟     |    輿情智庫
廣西加密連接東盟國家客貨運航線
2020-01-20 15:22:19來源:中新網編輯:駱秋妤責編:石麗敏

  中新社南寧1月19日電(黃令妍)廣西機場管理集團19日提供的信息顯示,廣西加密連接東盟國家主要機場的客貨運航線,去年累計開通28條東盟航線,提升區域互聯互通水準。

  近年來,廣西打造面向東盟的航空門戶樞紐建設初具規模,形成南寧和桂林兩大門戶樞紐機場。廣西拓展既有空中通道能力,支持航空公司加大運力投入,增飛往來東盟航線航班。2019年,廣西飛行客運航線330條,通航國內外110個城市,其中可通達東盟十國的22個城市。

  廣西重點加密東盟國家首都航線,南寧至曼谷航班由每週15班增至25班,至新加坡由每週7班增至14班,至河內由每週2班增至5班;同時加密至芽莊等熱門旅遊航線,新開至內比都、西哈努克港、曼德勒等熱點目的地航線航班。

  廣西發揮作為西部陸海新通道關鍵節點作用,打通西部省份經廣西與東南亞國家合作的空中通道,與甘肅省機場集團合作,對接協調新加坡樟宜機場共同開通蘭州—南寧—新加坡航線。

  南寧至胡志明往返全貨機航線也于去年10月開通,與至其他東盟國家航線客機腹艙運輸形成優勢互補,搭建廣西至東盟的貨運“空中高速”。

  2019年,南寧機場東盟航線旅客吞吐量首破百萬人次大關。(完)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