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城市遠洋    |    老外在廣西       直觀中國    |   視頻   |    原創    |    熱點專題    |    一帶一路    |    魅力東盟     |    輿情智庫
玉林市博白縣:代縣長變身“帶貨達人” 直播帶貨助銷售促脫貧
2020-03-27 18:47:11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駱秋妤責編:胡曉萌

  國際在線廣西頻道消息(駱秋妤 通訊員 梁華 駱泓銘):“一方水土養一方人,博白得天獨厚的自然環境孕育了許多獨具博白特色的農産品,比如博白的桂圓肉、空心菜、那林草魚都是國家地理標誌保護産品……”3月26日,在“壯美廣西·三月三暖心生活節”博白系列活動中,玉林市博白縣代縣長孫國梁走進直播間,向全國各地網友介紹博白的經濟社會發展情況,推薦具有博白客家特色文化底蘊的農特産品。

  在直播間的桌子上,空心菜、桂圓肉、編織工藝品等産品擺得滿滿噹噹,“博白空心菜,鮮、嫩、脆,吃了就忘不了。”孫國梁對著鏡頭介紹博白的農産品,“桂圓肉有養顏補血等功效,既是滋補品,又是送禮佳品。”接地氣的産品介紹讓直播火速圈粉,引得網友們紛紛點讚並下單。

  “為民代言,太棒啦!”網友紛紛在直播間留言與“主播”互動,“為孫縣長點讚!”……據統計,在當天三個小時的直播裏,共有76萬人進入直播間觀看直播,全國各地網友下單三千多單,銷售總金額達七十多萬元。

  為進一步暢通“工業品進農村、農産品進城”的渠道,在“壯美廣西•三月三暖心生活節”系列活動中,除了“縣長直播帶貨”以外,博白縣還推出“主播網紅直播帶貨”活動。另外,博白縣組織企業積極參加帶貨直播,共有30家商貿、零售、住宿、餐飲、文化、旅遊等線下生活服務企業和60多家線上銷售網店參與促銷活動,為特色農産品拓寬了銷售渠道、促進了農民增收。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