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城市遠洋    |    老外在廣西       直觀中國    |   視頻   |    原創    |    熱點專題    |    一帶一路    |    魅力東盟     |    輿情智庫
肯德基推出關愛“小候鳥”微廣播劇助力孩子們平安回校
2020-06-01 19:09:53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劉洋責編:胡曉萌

  國際在線廣西頻道消息(黃月芬 通訊員 談婕):為迎接“六一”國際兒童節,肯德基小候鳥基金攜手荔枝(聲音互動平臺)于5月30日共同發起“愛暖童心 聲聲不息”公益活動,在線呼籲大眾留聲為留守、流動兒童送去關愛與支持。

  “今天我們3個小夥伴接到了肯德基小候鳥基金的邀請,讓我們學習平安回校的知識,回到社區給咱們的小夥伴講講……”近日,南寧市3位“小候鳥”開啟了一段微廣播劇創作之旅,當黃煥城小朋友的旁白清晰地從收音機裏傳出來,尹昭哲、劉奕睿等小朋友以及他們的爸爸媽媽都認真地聽著。

      為了錄製廣播劇,小朋友們向南寧市交警支隊的“明星”交警吳舜(綽號“小黑”)學習“一盔一帶”的交通安全知識,在南寧市興寧區朝陽消防救援站學習家庭安全用火的操作等。

【B】肯德基推出關愛“小候鳥”微廣播劇助力孩子們平安回校

  小朋友與南寧市交警支隊“明星”交警“小黑”合影 攝影 談婕

  【B】肯德基推出關愛“小候鳥”微廣播劇助力孩子們平安回校

  劉奕睿(左)和黃煥城(右)在廣播劇錄製間 攝影 談婕  

  【B】肯德基推出關愛“小候鳥”微廣播劇助力孩子們平安回校

  南寧市興寧區朝陽消防救援站站長李易城向3位小朋友介紹消防救援裝備 攝影 談婕

  為了讓尹昭哲、劉奕睿、黃煥城這樣的外來務工子女們能快樂地迎接“六一”兒童節,各地肯德基為“小候鳥”們精心策劃了一系列主題體驗活動。

  【B】肯德基推出關愛“小候鳥”微廣播劇助力孩子們平安回校

  爸爸媽媽通過視頻了解孩子們在錄製廣播劇時的趣事 攝影 談婕

  據悉,本次“愛暖童心,聲聲不息”活動結束後,主辦方還邀請曾參與電影《碟中諜3》、動畫片《巧虎來了》等眾多經典影片角色配音及配音指導工作的王靜文,紀錄片《人間世》主創團隊成員張大鵬,分別作為配音導師和導演,共同打造“小候鳥”心理成長主題兒童廣播劇,邀請部分活動參與者與“小候鳥”共同錄製廣播,讓更多兒童特別是“小候鳥”們可以從廣播劇的故事中有所收穫,希望幫助他們建立更好的心理“自助力”“情緒力”和“社交力”。

  此外,肯德基小候鳥基金將精選的10萬餘本優質童書發往各地小候鳥圖書角。全國1800余個圖書角將在“六一”前後陸續收到新一年的童書。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