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城市遠洋    |    老外在廣西       直觀中國    |   視頻   |    原創    |    熱點專題    |    一帶一路    |    魅力東盟     |    輿情智庫
廣西重啟第五次國民體質監測工作
2020-06-01 18:01:25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劉洋責編:胡曉萌

  國際在線廣西頻道消息(唐穎倩 通訊員 黃興妮):近日,廣西壯族自治區體育局印發了《關於疫情防控常態化下廣西第五次國民體質監測工作指導方案的通知》(以下簡稱《通知》)。南寧市、桂林市和玉林市正式重新啟動廣西第五次國民體質監測工作。

  根據2019年廣西壯族自治區體育局印發的關於第五次廣西國民體質監測抽樣點的函、以及關於開展第五次國民體質監測工作的通知要求,第五次廣西國民體質監測以抽樣的方式監測47個監測抽樣點。其中,南寧市25個、桂林市15個、玉林市7個,監測對象為3-79周歲的中國公民(不含7-19周歲人群),按年齡分為幼兒(3-6歲)、成年人(20-59歲)和老年人(60-79歲)三個不同年齡階段的人群,監測內容包括體質檢測和問卷調查兩部分。

  《通知》明確要求南寧市、桂林市和玉林市要嚴格按照屬地管理的原則,在當地疫情防控部門的指導下,切實做好疫情防控的各項準備工作,同時在確保安全的前提下,科學規範操作,圓滿完成國家佈置廣西第五次國民體質監測工作的各項工作任務。《通知》指出,本次監測工作分準備階段、數據採集階段、數據處理階段三個階段開展相關監測工作,於今年9月份完成本次監測工作任務,將監測數據統一收集整理後報送國家國民體質監測中心。

  國民體質監測是國家為系統掌握國民體質狀況和變化規律,充實完善國民體質監測系統和數據庫,在全國範圍內定期對監測對象進行統一測試和對監測數據進行分析研究的工作。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