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城市遠洋    |    老外在廣西       直觀中國    |   視頻   |    原創    |    熱點專題    |    一帶一路    |    魅力東盟     |    輿情智庫
“央企入桂”簽約78個項目 總投資5496億元
2020-07-29 18:41:38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唐志強責編:路晶森

  國際在線廣西頻道消息(黎子琦):7月28日,國務院國資委和廣西壯族自治區黨委、自治區人民政府召開“建設壯美廣西,共圓復興夢想”央企入桂視頻會議。

  本次大會在北京和廣西南寧設立主會場,並在72家央企總部及廣西14個市、71個縣設立分會場。簽約採取現場簽約和“雲”簽約兩種方式進行,集中簽約(含雲簽約)項目(協議)78個,項目總投資5496億元。簽約項目涵蓋産品類、能源類、基礎設施類、城市開發類等多個行業和領域。

  (有修改)【A】“央企入桂”簽約78個項目 總投資5496億元

  “建設壯美廣西,共圓復興夢想”央企入桂視頻會議南寧主會場 攝影 黎子琦

  國務院國資委黨委書記、主任郝鵬在北京主會場出席會議時指出,中央企業要牢記習近平總書記“三個排頭兵”的重要指示,進一步深化與廣西的戰略合作,為促進廣西經濟社會持續健康發展做出中央企業新的貢獻。一要提高站位,與廣西共同打造高水準的開放戰略要地;二要發揮優勢,與廣西共同打造高品質發展的投資寶地;三要激發活力,與廣西共同打造高協同集成的改革高地;四要融入民生,與廣西共同打造高品質生活的壯美福地。

  廣西壯族自治區黨委書記鹿心社表示,廣西將強化全方位要素保障,營造一流營商環境,提供最優服務,與央企共同落實好簽約項目,並以此為契機進一步深化合作,共享壯鄉發展新機遇。一是攜手加快發展現代産業;二是合作推進重大基礎設施建設;三是積極參與廣西國企國資改革;四是助力推進新型城鎮化和鄉村振興。

  (有修改)【A】“央企入桂”簽約78個項目 總投資5496億元

  簽約儀式現場 攝影 黎子琦

  會上,廣西壯族自治區人民政府主席陳武介紹了廣西經濟社會發展情況。中國電科、南方電網、國家能源集團、中國聯通、中鋁集團、中國中鐵等6家中央企業主要負責同志作了發言。廣西壯族自治區黨委常委、常務副主席秦如培主持會議。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