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城市遠洋    |    老外在廣西       直觀中國    |   視頻   |    原創    |    熱點專題    |    一帶一路    |    魅力東盟     |    輿情智庫
廣西崇左:借助跨省遊契機 夜德天全面升級
2020-08-01 18:11:50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唐志強責編:宋姝君

  國際在線廣西頻道消息(尚天宇):“晚上的德天燈光秀真的太好看了,節目我還沒看夠就結束了。”8月1日,一位來自廣東的阿姨説。

  【A】廣西崇左:借助跨省遊契機 夜德天全面升級

  “奇妙·夜德天”蛙神創世表演 攝影 尚天宇

  7月28日,跨國夜宴“奇妙·夜德天”在廣西崇左德天跨國瀑布景區拉開序幕並開始試運營階段。8月1日,“奇妙·夜德天”正式對遊客開放,在第一幕德天瀑布景區牌樓現場,“蛙神”跳著螞拐舞迎接遊客們的到來。遊覽過程中,遊客們積極參與互動,經過景區內的“創神跡”,來到壯家幹欄式小樓前參與拋繡球競技互動體驗,見證阿哥阿妹的愛情故事發展動線。沿著花神秘徑探尋花神寓所,通過擊銅鼓互動為蛙神助力,遊客們在族長的帶領下參與螞拐祭祀求雨儀式,體現沉浸式奇幻之旅。

  【A】廣西崇左:借助跨省遊契機 夜德天全面升級

  “奇妙·夜德天”燈光秀表演 攝影 尚天宇

  據德天跨國瀑布景區工作人員黎鍵坤介紹,該項目總投資約1.2億元,由“螞拐節、尋蛙神、喚蛙神、創神跡、入人間、愛不得、花相助、定終身、花賜福、救蒼生、祁雨來”11幕故事傳承動線構成,全程夜遊互動體驗約75分鐘,夜遊線路兩三公里,每日接待量約600人次。

  目前,德天跨國瀑布景區已全面升級,“奇妙·夜德天”改變了以往白天遊覽觀光的模式,給遊客帶來了全新沉浸式互動體驗,延長了遊客逗留時間,推動邊關旅遊夜經濟發展,大大改變桂西南大德天區域旅遊的新格局,促進了廣西邊關旅遊業態新發展。在跨省遊開啟的契機,德天跨國瀑布也將為廣西帶來更多的省外遊客流量。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