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城市遠洋    |    老外在廣西       直觀中國    |   視頻   |    原創    |    熱點專題    |    一帶一路    |    魅力東盟     |    輿情智庫
茶香湖秀等名片帶動廣西淩雲旅遊文化産業發展
2020-09-28 16:24:34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唐志強責編:趙瀅溪

  國際在線廣西頻道報道(尚天宇):近年來,百色市淩雲縣依託得天獨厚的資源稟賦和濃厚的古府文化底蘊,重點打造城古、茶香、湖秀“三張名片”,推進泗城州府、茶山景區、環浩坤湖山水生態體驗區和鄉村生態旅遊等項目建設,打造廣西休閒農業與鄉村旅遊示範點、生態旅遊示範區,推動旅遊文化産業多元化發展。

【A】茶香湖秀等名片帶動廣西淩雲旅遊文化産業發展

浩坤湖一隅 攝影 尚天宇

【A】茶香湖秀等名片帶動廣西淩雲旅遊文化産業發展

  浩坤湖全貌 攝影 尚天宇  

【A】茶香湖秀等名片帶動廣西淩雲旅遊文化産業發展

  俯瞰茶山金字塔景區 攝影 尚天宇  

【A】茶香湖秀等名片帶動廣西淩雲旅遊文化産業發展

  茶山金字塔景區一隅  攝影 尚天宇  

【A】茶香湖秀等名片帶動廣西淩雲旅遊文化産業發展

  泗城州府的廟堂 供圖 廣西壯族自治區文化和旅遊廳  

【A】茶香湖秀等名片帶動廣西淩雲旅遊文化産業發展

  泗城州府內的牌坊 供圖 廣西壯族自治區文化和旅遊廳

  泗城州府位於淩雲縣西南,城中鼓樓巍峨屹立,雕欄玉砌,廟堂牌坊,無一不在訴説歷史。這裡每年舉行的文化集會,都吸引不少文人墨客參觀遊覽。淩雲白毫茶已經成為廣西走向全國的亮麗名片,茶山金字塔景區正在發揮自己的地理優勢,不斷發掘當地的白毫茶文化,打造採茶、制茶、品茶、全茶宴為一體的農業旅遊新模式。在當地的政策扶持下,浩坤湖的設施建設持續完善,淩雲圍繞“水墨浩坤湖 世外新桃源”的發展思路,全面打造山水生態旅遊景區,今年浩坤湖還被選為湖南衛視中秋晚會的分會場,淩雲浩坤湖知名度正不斷提高。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