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城市遠洋    |    老外在廣西       直觀中國    |   視頻   |    原創    |    熱點專題    |    一帶一路    |    魅力東盟     |    輿情智庫
體育嘉年華 運動夜邕城
2020-10-10 10:43:03來源:南寧日報編輯:唐志強責編:趙瀅溪

體育嘉年華 運動夜邕城

  體育愛好者在熒光跑活動中釋放運動激情。    (廣西社會體育運動發展中心供圖)

  本報訊(記者韋峭通訊員靳丹)10月8日晚,2020年“百星百媒千紅千村萬店萬品”廣西運動健康消費大行動中的“體育嘉年華運動夜邕城”系列夜賽活動在我市南湖公園、邕江兩岸體育公園相繼開展,300多名體育愛好者在綠城宜人的夜色中感受運動的暢快。 

  當晚的系列夜賽活動內容豐富,熒光跑、速度輪滑比賽及籃球3V3挑戰賽在兩個場地同時開賽。熒光跑在南湖公園熱力開賽,約200名跑友佩戴熒光飾品,用奔跑的腳步衝破夜色;速度輪滑比賽和籃球3V3挑戰賽在邕江兩岸體育公園福建園球場展開。速度輪滑比賽以青少年兒童為主,吸引了約30名小運動員參與。籃球3V3挑戰賽依託邕江兩岸體育公園濃厚的籃球運動氛圍火熱開展,80名籃球愛好者分別參加了少兒組和成年組的競技。 

  據悉,2020年“百星百媒千紅千村萬店萬品”廣西運動健康消費大行動由自治區體育局、商務廳、文旅廳、扶貧辦等單位聯合主辦,“體育嘉年華運動夜邕城”系列夜賽活動是該行動的重要組成部分。賽事依託南湖跑道、邕江兩岸健身步道及球場等網紅打卡地,結合“消費大行動”以市場化手段發放的3億元體育消費券,以體育為媒介助推“夜經濟”,提升城市品質和活力。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