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城市遠洋    |    老外在廣西       直觀中國    |   視頻   |    原創    |    熱點專題    |    一帶一路    |    魅力東盟     |    輿情智庫
2020年全國毽球比賽結束 廣西男女毽球隊雙雙獲銅牌
2020-10-14 09:39:57來源:廣西日報編輯:唐志強責編:趙瀅溪

2020年全國毽球比賽結束 廣西男女毽球隊雙雙獲銅牌

  廣西男隊(紅衣)在比賽中淩空劈殺。 (廣西體育高等專科學校供圖)

  本報南寧訊 (記者/徐哲)記者10月13日從自治區體育局獲悉,在日前結束的2020年全國毽球比賽上,廣西體育高等專科學校毽球隊代表廣西出征,經過3天頑強拼搏,男、女隊雙雙獲得銅牌,取得參加該項賽事以來最好的成績。

  本次比賽于國慶期間在廣州市舉辦。賽事吸引了全國26個省、市、自治區、直轄市及行業協會230多名運動員參賽。比賽分網毽男、女三人賽、花毽個人五項全能計數賽(盤踢、磕踢、拐踢、繃踢、跳踢各30秒)進行,並設展演項目評比。

  在網毽女子三人賽中,廣西女隊戰勝江西女隊奪得銅牌,山西女隊則擊敗北京女隊奪得冠軍;網毽男子三人賽上,廣西男隊戰勝陜西男隊奪得銅牌,東道主廣東男隊戰勝江蘇男隊登頂。展演項目評比中,廣西隊收穫三等獎。

  據介紹,毽球運動從民間踢毽子遊戲演變而來,目前發展成為一項集羽毛球場地、排球規則、足球技法為一體的群眾體育運動項目,具有較高的觀賞性和競技性。廣西體育高等專科學校毽球隊經自治區體育局選拔委派,已連續兩年代表廣西隊參加了此項賽事。

  “本次廣西隊員平均年齡只有17歲,是參賽隊伍中年齡最小的。”廣西體育高等專科學校毽球隊教練張忠表示,毽球項目已被列為明年全運會群眾項目比賽,如果2023年第三屆全國青年運動會設置毽球比賽項目,相信再經過1-2年的磨煉,廣西毽球隊將具備爭金奪銀的實力。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