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城市遠洋    |    老外在廣西       直觀中國    |   視頻   |    原創    |    熱點專題    |    一帶一路    |    魅力東盟     |    輿情智庫
海陸空齊聚 千款炫酷的旅遊裝備即將在柳州亮相
2020-11-03 09:43:54來源:廣西新聞網編輯:唐志強責編:趙瀅溪

海陸空齊聚 千款炫酷的旅遊裝備即將在柳州亮相

  本屆博覽會將展出的室內旅遊裝備 自治區和文化旅遊廳 供圖

海陸空齊聚 千款炫酷的旅遊裝備即將在柳州亮相

  本屆博覽會將展出的室外旅遊裝備。自治區和文化旅遊廳 供圖

  廣西新聞網南寧11月2日訊(記者 黃詩淇 實習生 容依盈)11月2日,記者從自治區文化旅遊廳獲悉,由中國-東盟中心、廣西壯族自治區文化和旅遊廳、柳州市人民政府等單位主辦的2020中國-東盟(柳州)旅遊裝備博覽會將於11月5日-7日在柳州國際會展中心開幕。

  據悉,本屆博覽會將聚焦文化旅遊融合發展,以“匯聚旅遊裝備資源、促進産業基地建設”為主題,展示國際一流旅遊裝備的新技術、新産品、新成果,搭建旅遊相關行業交流平臺,進而實現柳州旅遊裝備及用品産業升級,促進中國旅遊産業發展,推動行業裝備設備創新,提升全民旅遊消費水準,全力打造柳州旅遊裝備製造基地,促進柳州文化旅遊高品質發展。

  據介紹,本屆博覽會分為室內室外兩大展區,百家企業踴躍參展。其中,室內展區匯集包括景區服務、旅居設備、個人裝備、演藝裝備、遊樂設施、文旅消費在內的六大精彩板塊,室外展區匯集海、陸、空三大板塊,千款産品競相亮相!

  在12000平方米的室內展區,世界索道領導者——多貝瑪亞索道有限公司將展示其廣受歡迎的OMEGA系列吊廂;擁有百年曆史的全球戶外引領品牌——德國Deuter將展示其系列高端戶外裝備;擁有全球第一台高亮度8k DLP鐳射投影機的中達電通股份有限公司將現場打造景區智慧影院,帶你體驗極致觀影感受;致力於打造全新360°觀景智慧旅居空間的“星球客”將帶來可以看星星的球形旅居設備。眾多國際知名的戶外品牌迪卡儂、探路者、法國YESO、歐洲多特、悠萊弗等公司也將帶來眾多新款的個人旅遊裝備,讓大家一飽眼福。此外,在室內展區還特設了柳州主題展區,展示柳州的一些最新的旅遊裝備産品及文旅項目。

  在約15000平方米的室外展區,按海、陸、空三大板塊進行整體的展示佈局,現場將展示全球限量9台價值1500萬的奔馳房車賽托斯,美國羅賓遜R44輕型直升機、龐巴迪倒三輪摩托車、加拿大木屋、法國遊艇、熱氣球、新奇的低空飛行器、觀光車、自行車、旅遊功能車、露營基地等大型旅遊裝備,還特設了軍事旅裝備展區展示多款1:1倣真軍事旅裝備如二戰美軍M4謝爾曼坦克、裝甲車、雙聯防空火炮等。同時,廣汽集團、上汽通用五菱、哈雷、福特等企業及産品經銷商,也將在室外展區展示其多款新品房車、特種車、觀光車,助力本屆旅遊裝備博覽會的盛大召開。

  據介紹,本屆博覽會還將發放惠民福利,前來觀展的人員可以享受4條公交線路免費乘、掃碼領禮品、門票享特權、抖音挑戰賽、“頭號玩家” 集章贏壕禮等福利,為觀展人員提供便利服務的同時,也極大提升了觀展體驗。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