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城市遠洋    |    老外在廣西       直觀中國    |   視頻   |    原創    |    熱點專題    |    一帶一路    |    魅力東盟     |    輿情智庫
【文旅在“奔跑”】南寧市良慶區2020年民俗文化旅遊節將於12月初開啟 共推出五大民俗活動
2020-11-26 18:17:47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唐志強責編:趙瀅溪

【文旅在“奔跑”】南寧市良慶區2020年民俗文化旅遊節將於12月初開啟 共推出五大民俗活動

  “良辰美景 自在良慶——南寧市良慶區2020年民俗文化旅遊節”新聞發佈會現場 供圖 南寧市良慶區委宣傳部

  國際在線廣西頻道消息(唐穎倩):11月26日,南寧市良慶區舉行“良辰美景、自在良慶——南寧市良慶區2020年民俗文化旅遊節”新聞發佈會。會上發佈了南寧市良慶區2020年民俗文化旅遊節的系列亮點活動,並進行了“良慶良品”農業品牌標識發佈儀式。

  良慶區2020年民俗文化旅遊節由中共南寧市良慶區委員會、南寧市良慶區人民政府、南寧市民族宗教事務委員會、南寧市文化廣電和旅遊局、南寧市體育局主辦。活動時間從2020年12月初開始至2021年2月中旬結束,時間跨度為兩個半月。

  本次活動以“良辰美景、自在良慶”為主題,意在凸顯良慶區的良辰美景和自在良慶的美好意境,突出國際性、時尚性、大眾性,立足文旅融合、全域旅遊發展,精心策劃系列活動,全面展示良慶城市形象,進一步推動文旅大融合。

  活動期間,將推出多彩活動,既有良慶區民俗文化旅遊節暨中國嘹啰山歌大會開幕式的主題活動,也有良慶倖福聲音博物館、“良慶良品”幸福集市、“見證幸福良慶”攝影展、“書寫幸福良慶”送春聯社區行,以及《在城市種一間小屋》歌曲MV的發佈等配套活動。

  本次發佈會還進行了“良慶良品”農業品牌標識發佈活動,吹響了良慶區加快推進農業區域品牌建設的衝鋒號角,彰顯良慶區黨委、政府深入實施“綠色興農、品質興農、品牌強農”戰略推動農業高品質發展的決心、信心和恒心。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