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城市遠洋    |    老外在廣西       直觀中國    |   視頻   |    原創    |    熱點專題    |    一帶一路    |    魅力東盟     |    輿情智庫
第15屆中國—東盟文化論壇在桂林舉辦   中外嘉賓共商文化遺産保護傳承與旅遊開發
2020-12-09 16:21:10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唐志強責編:趙瀅溪

  國際在線廣西頻道消息:由文化和旅遊部、廣西壯族自治區人民政府主辦的第15屆中國—東盟文化論壇于2020年12月8日在廣西桂林市舉行。文化和旅遊部副部長張旭,廣西壯族自治區黨委常委、宣傳部部長范曉莉,中國—東盟中心秘書長陳德海出席論壇並致辭;柬埔寨文化與藝術部大臣彭薩格娜,緬甸宗教事務與文化部聯邦部長杜拉·吳昂哥,泰國文化部部長易提蓬·坤本發表視頻致辭。

第15屆中國—東盟文化論壇在桂林舉辦   中外嘉賓共商文化遺産保護傳承與旅遊開發

  第15屆中國—東盟文化論壇現場

第15屆中國—東盟文化論壇在桂林舉辦   中外嘉賓共商文化遺産保護傳承與旅遊開發

  泰國文化部部長易提蓬·坤本發表視頻致辭

  本屆論壇的主題是“文化遺産的保護、傳承與旅遊開發”,旨在推廣中國與東盟各國文化遺産保護與傳承的實踐經驗,探討文化遺産與旅遊業之間的關係以及融合發展的形式及路徑,展望中國與東盟開展文化遺産交流與合作的願景,助推中國與東盟各國文化共同繁榮,助力構建更為緊密的中國—東盟命運共同體。

  文化和旅遊部副部長張旭表示,文化是一個國家的靈魂,是一個民族的血脈,是人民的精神家園。中國政府高度重視對文化遺産的保護,也高度重視傳統文化的創造性轉化和創新性發展,希望通過這一平臺,與東盟國家攜手,加強合作,為保護人類共同的精神財富,為中國—東盟文化的共同繁榮,為構建更為緊密的中國—東盟命運共同體,齊心攜力,共同前進。

  來自中國、東盟各國的文化部門以及中國—東盟中心和東盟各國駐華使領館的嘉賓共240人通過線上線下相結合的形式出席了論壇。(文/圖 董海琳)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