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城市遠洋    |    老外在廣西       直觀中國    |   視頻   |    原創    |    熱點專題    |    一帶一路    |    魅力東盟     |    輿情智庫
中國—東盟體育旅遊活力月將揭牌多個重大項目 構建廣西體育旅遊發展新格局
2020-12-16 19:43:22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唐志強責編:趙瀅溪

  國際在線廣西頻道消息(唐穎倩):12月19日,由廣西壯族自治區體育局、防城港市人民政府等單位聯合主辦的2020年“三企入桂”百家健康運動企業廣西行暨中國—東盟體育旅遊活力月將在防城港市開幕。

  據了解,本次系列活動以“推動體育産業高品質發展,促進構建新發展格局”為主題,12月19日的開幕式將一一揭曉多項重磅內容。開幕式上,主辦方將首先發佈廣西體育旅遊精品項目、線路,將正式發佈國家體育旅遊精品線路8條,2017年至2020年國家體育旅遊精品景區12個,國家體育旅遊目的地2個,2015年至2019年國家體育産業示範基地1個,國家體育産業示範項目3個,國家體育産業示範單位1個;同時,還有一批廣西體育旅遊精品線路、廣西體育綜合體、廣西體育旅遊示範基地、廣西山地戶外運動營地、廣西航空體育飛行基地和廣西體育産業示範項目將同期發佈。

  南寧、桂林、柳州、北海和防城港5個城市成為廣西首批體育旅遊示範市試點城市,而桂林陽朔縣、南寧青秀區、南寧馬山縣、百色淩雲縣、南寧興寧區、桂林秀峰區、防城港上思縣、來賓武宣縣成為廣西首批8個旅遊示範試縣(區)試點。在當天的授牌儀式後,更多目光將匯聚到這些地方,為當地體育旅遊推波助瀾。

  開幕式上,李寧集團、聯東集團、京東集團等一批國內知名企業高管將受邀來到廣西,進行多個項目的簽約儀式,借助廣西優越的地理位置和營商環境,著力打造體育産業“新高地”。同時,國內外觀眾將在開幕式大螢幕實時連線中見證南寧興寧區三塘智力運動綜合體、上林國際馬術運動康養基地、武宣七星湖體育綜合體項目同期開工。

  在開幕式後進行的體育産業高品質發展大會上,北京體育大學教授、中國體育政策研究院執行院長鮑明曉將做主題演講,廣西壯族自治區體育局黨組書記、局長李澤,以及防城港市委副書記、市人民政府市長班忠柏將做主旨發言。來自華為、李寧集團等不同領域的大腕們還將展開圓桌對話,共論如何推動體育産業高品質發展,構建廣西體育旅遊發展的新格局。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