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城市遠洋    |    老外在廣西       直觀中國    |   視頻   |    原創    |    熱點專題    |    一帶一路    |    魅力東盟     |    輿情智庫
暢通雙循環 共享大市場 中國(廣西)自由貿易試驗區暨西部陸海新通道專題推介會舉辦
2020-12-22 18:47:20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唐志強責編:趙瀅溪

暢通雙循環 共享大市場 中國(廣西)自由貿易試驗區暨西部陸海新通道專題推介會舉辦

  中國(廣西)自由貿易試驗區暨西部陸海新通道專題推介會現場 攝影 唐穎倩

  國際在線廣西頻道消息(唐穎倩):12月21日,中國(廣西)自由貿易試驗區暨西部陸海新通道專題推介會在南寧召開。153名全國工商聯、各省(區、市)工商聯領導,全國工商聯執委會知名企業家和“全國抗疫表彰企業家”參加推介會。

  此次專題推介會是全國工商聯第十二屆四次執委會暨全國知名民營企業助推“建設壯美廣西、共圓復興夢想”大會的3場平行專場活動之一。推介會由全國工商聯、廣西壯族自治區人民政府主辦,以“暢通雙循環,共享大市場”為主題,全面展示廣西投資環境、政策紅利、産業項目等,進一步促進主導産業招商引資工作。

  廣西壯族自治區政府副主席周紅波在致辭中指出,廣西正成為中國未來最具發展潛力、最具投資吸引力的地區之一。他希望企業家們充分用好廣西的東盟區位和政策優勢,把握廣西發展新機遇,共同開拓面向東盟的國際大市場;積極參與中國(廣西)自由貿易試驗區建設和投資興業,共享合作新商機;積極參與廣西産業升級,深化産業和項目合作,促進共同發展,實現互利共贏。

  中華全國工商業聯合會副主席邱小平表示,廣西民營經濟發展態勢迅猛。中華全國工商業聯合會將繼續發揮自身優勢,推動更多民營企業到廣西投資興業。他希望廣大民營企業家多到廣西考察,尋找投資項目與自身發展的最佳結合點,參與廣西經濟建設,共建區域繁榮。

  會上,中國汽車技術研究中心首席專家、中國汽車戰略與政策研究中心副主任劉斌作為專家分享研究廣西跨境産業鏈的心得體會。廣西壯族自治區商務廳、自治區發展改革委員會、自治區海洋局以及南寧市、欽州市、崇左市的有關代表就中國(廣西)自由貿易試驗區、陸海新通道建設和打造向海經濟做專題推介,全國多名知名民營企業家代表分享了投資感受。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