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城市遠洋    |    老外在廣西       直觀中國    |   視頻   |    原創    |    熱點專題    |    一帶一路    |    魅力東盟     |    輿情智庫
2021“一帶一路”國際帆船賽(中國北海站)落幕
2021-11-12 11:04:09來源:廣西日報編輯:楊永娟責編:趙瀅溪

2021“一帶一路”國際帆船賽(中國北海站)落幕

圖為比賽場景。(組委會供圖)

  11月11日晚,2021“一帶一路”國際帆船賽(中國北海站)舉行了盛大的頒獎典禮。隨著廈門城市職業學院帆船隊捧起專業組年度冠軍獎盃,該項賽事圓滿收官。

  11日是本次賽事的最後一個比賽日,專業組J80級別的19支頂尖船隊在潿洲島進行了一輪繞島賽,以及潿洲島至北海銀灘的長航賽段。繞島賽中,廈門城市職業學院帆船隊成功突出重圍,並逐漸擴大領先優勢,獲得繞島賽第一名,南沙帆船協會獲得第二名。

  從潿洲島至北海銀灘的長航賽段,大部分時間需要頂風航行,而當天風力較小,加大了比賽的難度。起航後,北海號老男孩夢之隊、深圳海狼聯隊和中國台灣帆人隊組成了第一集團,廈門海洋學院帆船隊緊隨其後。比賽過半,六七艘帆船你追我趕,爭奪進入白熱化。廈門海洋學院帆船隊在比賽後程逐漸取得領先,率先完成了比賽。

  頒獎典禮上,獲得社會組比賽前三名的北海鐵人帆船隊、北海足協帆船隊和北海消防救援隊首先上臺領獎。兩段長航拉力賽的前三名船隊也獲得了單項獎勵。其中,北海銀灘至潿洲島的長航拉力賽,獲得前三名的船隊分別是深圳海狼聯隊、北海號老男孩夢之隊和Fun Sailing國際帆船隊。獲得潿洲島至北海銀灘長航拉力賽前三名的船隊為廈門海洋學院帆船隊、美國SailingIn帆船隊和廈門城市職業學院帆船隊。

  兩段長航賽六支船隊獲獎,也從另一方面體現了本次帆船賽各支參賽船隊實力接近,他們聯手奉獻了一場高水準的大帆船較量。

  又訊 11月11日上午,2021年廣西青少年帆板(OP帆船、風箏板)錦標賽頒獎儀式在北海水上運動訓練基地海灘舉行。

  該項賽事是2021“一帶一路”國際帆船賽(中國北海站)的系列賽事之一,共有來自柳州、桂林、防城港、玉林、百色、河池、崇左、欽州、貴港、賀州、南寧及東道主北海等12個設區市的代表隊共159人參加。從11月7日開始,經過4天的激烈角逐,共産生56個競技獎項。其中,北海隊取得了14金15銀11銅的好成績。  (廣西日報 記者/玉智威)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