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城市遠洋    |    老外在廣西       直觀中國    |   視頻   |    原創    |    熱點專題    |    一帶一路    |    魅力東盟     |    輿情智庫
南寧:增強群眾夜間出行安全感 警察警燈街面常駐
2021-11-26 19:01:53來源:廣西新聞網編輯:楊永娟責編:趙瀅溪

南寧:增強群眾夜間出行安全感 警察警燈街面常駐

民警在民族廣場巡邏。廣西新聞網實習生 蘇時榕 攝

南寧:增強群眾夜間出行安全感 警察警燈街面常駐

民警在檢查車輛車架號。廣西新聞網實習生 蘇時榕 攝

南寧:增強群眾夜間出行安全感 警察警燈街面常駐

民警在核對車輛信息。廣西新聞網實習生 蘇時榕 攝

南寧:增強群眾夜間出行安全感 警察警燈街面常駐

民警在查詢過往路人信息。廣西新聞網實習生 蘇時榕 攝

  廣西新聞網南寧11月26日訊(記者 羅晟 通訊員 吳敏 勞運榮 實習生 蘇時榕)為保障盛會期間全市社會治安平穩有序,南寧市公安局特警支隊全面貫徹落實市公安局實施屯警街面戰略,依託社會治安巡邏防控機制,全力維護首府社會秩序穩定,為盛會順利召開創造平安穩定政治社會環境。

  為進一步增強群眾夜間出行安全感,讓見警燈、見警察成為街面常駐風景,南寧特警與武警開啟武裝聯勤模式,在全市重點區域、路段、人流密集場所及偏僻、沒有路燈的複雜地域等開展公開示警、延長巡邏時間、加大巡邏密度,設卡查緝工作,持續提高街面見警率和巡防管事率,有效防範和打擊震懾街面各類違法犯罪活動,最大限度擠壓犯罪活動空間,營造良好的社會治安環境。

  “為了增強群眾安全感,我們在人員密集場所已經全市重點場所開展對可疑人員的盤查工作,開展對電動車的查緝設卡工作,進一步壓縮違法犯罪人員活動空間”。11月25日晚,南寧市公安局特警支隊二大隊三中隊指導員周翔在街頭巡邏時説道。

  南寧特警嚴格按照市公安局巡防“四項機制”及“1、3、5”分鐘快速響應機制要求,始終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強化社會面巡邏防控,最大限度實施屯警街面、動中備勤、機動處突,切實保障平安穩定,不斷提升人民群眾安全感和滿意度。

  據悉,下一步,南寧特警將科學優化警力,全力抓好社會面防控工作,保持對現行違法犯罪的高壓態勢,確保盛會期間首府社會秩序穩定,治安持續向好,人民群眾安全感、滿意度全面提高。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