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陽空巢老人《侗族大歌》中感受溫暖

2017-11-22 13:55:20|來源:國際在線|編輯:羅奇波|責編:陳夢楠

  國際在線貴州頻道消息:為關愛溫暖貴陽雨花齋孤寡空巢低收入老人和義工家人,2017年11月21日“雲洲資本”特邀雨花齋老人和義工共計65人在貴陽亨特橫店電影城觀看貴州本土題材電影《侗族大歌》。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880638052982010006

  雨花齋觀影老人及義工合影(攝影:岳旺)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285263496253402856

  雨花齋義工正扶行動不便的老人前往觀影(攝影:岳旺)

  “我今年84歲,一個人生活,腿腳不好,長期在雨花齋免費吃飯,幾十年都沒有進過電影院,如果不是‘雲洲資本’邀請,看電影對我來説幾乎是不可能的事。”家住保障房小區紅岩東郡的孤寡低保老人胡志仙説到。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74260026573351158

  正在觀影的雨花齋老人及義工(攝影:岳旺)

  此次觀看影片的雨花齋義工説,“這些老人沒有進過電影院,這次觀影活動是為豐富孤寡、空巢老人的精神文化生活,為老人們帶來精神層面的溫暖。我們對孤寡、空巢老人的關愛不僅僅體現在關心他們的衣食住行,更重要的是讓他們感受到精神上的關愛,讓他們真正的不再感到孤單。”

  據悉,雨花齋是一個由義工自發為孤寡、空巢、獨居老人、殘疾、低保老人及其他困難群眾免費提供午餐的愛心餐廳。“雲洲資本”是一家位列全國基金百強、以德信為本、有強烈社會責任感的愛心企業,長期以來一直支持並參與公益事業。此次“雲洲資本”一方面是對孤寡老人的關愛,另一方面也是為公益慈善事業大愛精神做表率。希望有更多的愛心企業、愛心人士加入到關愛老年人的活動中來,讓老年人不僅僅在物質生活上得到保障,而且更多的是要豐富他們的精神文化生活,讓老年人深切感受到社會對他們的尊重和關愛。(文 岳旺)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