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專家評雲”:22朵雲互學推進“聚通用”

2017-12-11 16:44:56|來源:多彩貴州網|編輯:羅奇波|責編:陳夢楠

  2017“雲上貴州·專家評雲”雲長代表互評會

  22朵雲互評互學推進“聚通用”

  12月8日,2017“雲上貴州·專家評雲”雲長代表互評會在貴陽舉行,來自省檢察院、省扶貧辦、省信訪局等22朵“雲工程”建設單位的雲長代表共聚一堂,通過互評互學,達到以評促建、以評促用、以評促發展的目的。

  據了解,省大數據發展領導小組辦公室組織專家、諮詢團隊,經過多次研究論證,圍繞政府數據“應用支撐度、應用實現度、應用成熟度和推進保障度”制定了4項一級、17項二級和43項三級考核指標,制定了《雲工程綜合評價指標體系(試行)》,並委託第三方機構——貴州省電子信息學會開展了為期近1個月的考核評價工作。在今年大數據與實體經濟深度融合督促檢查的基礎上,將“雲工程”成效考核從原有25朵雲擴大到46朵雲及10朵“市州雲”。

  互評會現場,包括省檢察院、省公安廳、省水利廳、省新聞出版廣電局、省體育局、省大數據局等22家單位的雲長代表各抒己見,從“應用支撐度、應用實現度、應用成熟度和推進保障度”四個維度依次介紹各自“雲工程”建設情況,並通過此次互評、相互借鑒學習,對前期“雲工程”工作成效展開綜合評價,以求最大程度反映“雲工程”的建設情況和存在問題,為提升政府數據“聚通用”提供良好支撐。

  據悉,2017“雲上貴州·專家評雲”活動由貴州省大數據發展領導小組辦公室主辦,省電子信息學會承辦,旨在考查全省政府應用系統依託雲上貴州系統平臺實現統籌存儲、統籌共享、統籌標準、統籌安全的程度和對雲上貴州系統平臺的利用程度。(龐智 來源:貴州日報)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