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懷出臺辦法獎勵外地組團蒞仁旅遊

2018-01-16 09:34:27|來源:貴州日報|編輯:羅奇波|責編:陳夢楠

  近日,筆者從仁懷市旅遊局獲悉:該市已正式出臺《仁懷市外地遊客組團到仁旅遊獎勵辦法(試行)》,並於2018年1月1日起執行,試行1年。

  《獎勵辦法》明確,獎勵對象為組織遵義市外遊客到仁懷市景區景點旅遊觀光休閒度假的旅遊企業,並根據遊客來源地分為國內遊客獎勵和境外遊客獎勵,均包含旅遊包機獎勵、組團階梯獎勵、組團總量獎勵和其他獎勵。

  國內遊客獎勵條件和標準為:旅遊包機獎勵。對組織省外遊客包機從茅臺機場進出港,並在仁懷境內住宿1晚且遊覽1個以上經市級以上旅遊行政主管部門許可的收費景區(點)的旅遊企業給予獎勵。組織遊客人數在80人至110人,每人給予30元獎勵;111人至150人,每人給予40元獎勵;150人以上,每人給予50元獎勵。

  組團階梯獎勵。對組織遵義市行政區域以外的國內遊客來仁懷旅遊觀光的旅遊企業給予獎勵。其中,不過夜遊客(須遊覽1個以上收費景區)。每月組織遊客人數在1000人以上,每人給予5元獎勵;每月組織遊客人數在2000人以上,每人給予8元獎勵。過夜遊客且遊覽1個以上收費景區(點)的。每月組織遊客人數在501人至1000人,每人給予15元獎勵;每月組織遊客人數達到1000人以上,每人給予20元獎勵。

  組團總量獎勵。每年向仁懷輸送遵義市行政區域以外遊客數量達到1萬人的旅遊企業,一次性給予1萬元獎勵;達到5萬人的,一次性給予10萬元獎勵;達到10萬人的,一次性給予25萬元獎勵;達到10萬人以上的,一次性給予30萬元獎勵。組團總量獎勵須持遵義市行政區域外遊客有效身份證件進入仁懷旅遊的遊客,累計達到1萬人以上方可參與申報組團總量獎勵。

  其他獎勵。仁懷市旅遊企業赴省外宣傳推介仁懷旅遊産品、線路,受邀參加全國旅交會、重要旅遊節會等活動的,經向市旅遊局申報審核同意後,給予往返飛機、列車、長途客車交通總費用40%的補貼。

  境外遊客獎勵條件和標準為:旅遊包機獎勵。組織入境遊客包機從遵義新舟機場、遵義茅臺機場進出港,並在仁懷行政區域內住宿1晚且遊覽1個以上收費景區(點)的旅遊企業給予獎勵。其中,組織遊客人數在80人至110人,每人給予50元獎勵;111人至140人,每人給予75元獎勵;140人以上,每人給予100元獎勵。

  組團階梯獎勵。對組織入境遊客在仁懷行政區域內住1晚且遊覽1個以上收費景區(點)的旅遊企業給予獎勵。其中,月遊客人數達到50人至100人的,獎勵5000元;月遊客人數達到101人至300人的,獎勵1萬元,月遊客人數達到301人至500人的,獎勵1.5萬元;月遊客人數達到501人以上的,獎勵2.5萬元。

  組團總量獎勵。每年向仁懷輸送入境遊客數量達到301人至500人的旅遊企業,一次性給予1萬元獎勵;達到501人至700人的,獎勵2.4萬元;達到701人以上的,獎勵4.2萬元。在仁懷停留兩天以上,持境外護照到仁懷旅遊的入境遊客,累計300人方可參加組團總量獎勵。

  其他獎勵。對本地旅遊企業邀請海外旅遊批發商來仁考察仁懷旅遊産品、線路的,經向市旅遊局申報審核同意後,海外旅遊考察商在該市境內住宿按100元每人每天的標準給予補貼。該市旅遊企業赴國外宣傳推介仁懷旅遊産品、線路,經向市旅遊局申報審核同意後,給予往返飛機、列車、長途客車交通總費用30%的補貼。(王珣 王靜 陳冠男)

  來源:貴州日報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