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首個大數據家居整裝“智慧家”項目落地貴州

2018-01-31 14:38:49|來源:中新網|編輯:羅奇波|責編:陳夢楠

  貴州大數據戰略的深入實施,繼續催生新的互聯網項目上市,中國首個智慧家居整裝産品“智慧家”30日落地貴州。記者從貴州省建材商會、貴州裝飾設計行業協會聯合大道美家等數十家建材供應商聯合召開的“智慧家1.0産品發佈會”獲悉,作為智慧定制家居的領航者,“智慧家”集設計、材料供應、施工、售後、金融、大數據為一體,將顛覆中國現有的裝修模式,實現家居整裝的全程智慧化和透明化。

  “智慧家”是貴州省建材商會、貴州裝飾設計行業協會聯合國內一流互聯網人才和家居運營人才開發的智慧家居互聯網項目,通過“改變生活模式、改變設計方式、改變裝修過程”三個改變,顛覆現有的裝修模式。

  在改變生活模式方面,“智慧家”通過16項體驗、32種生活方式而讓業主的生活因智慧而改變。在改變設計方式方面,“智慧家”通過1+5組合型設計師團隊,即主設計師、櫥櫃設計師、全屋定制設計師、軟裝設計師、光源設計師、舒適家設計師一站式服務,通過3次互動式互動設計,達到720度全景拍攝量房,提案互動確認,效果圖互動確認,另外,66分鐘方案就能讓裝修整體呈現。720度全景VR效果能讓業主遠程所見所得,即見即換,138件産品組合讓預算等於決算,讓裝修價格全程透明。

  在改變裝修過程方面,“智慧家”通過1個手機app,5次現場驗收,13次遠程驗收,18次網絡評分,115分鐘整體耗時和1000次隨心所欲遠程實時監控,讓業主在智慧和數字化監控過程中即能完成新家的裝修。

  智慧家聯合創始人王文湛説,當前,家居裝修界存在諸多痛點,一是業主累,在裝修過程中因為大量耗時而人累,效果難以保障而心累,各種建材太繁瑣而身體累。二是在裝修過程中,存在預算不可控,包括價格超標、中間商加價不可控,各品類消費佔比不合理,選材不合理等。三是裝修黑幕多,包括施工人員拿回扣,主材輔材以次充好,品質環保效果達不到預期等等。

  “‘智慧家’就是在破解當前國內家居裝修痛點産生的互聯網創新項目。”貴州泛家居戰盟機構執行主席、貴州省家居建材商會會長郭敬群説,“智慧家”作為全智慧家居領導品牌,項目通過數字化和智慧化的全程應用,能實現項目集設計、材料供應、施工、售後、金融、大數據為一體,業主可以通過手機APP全程監控和互動。(作者 張偉)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