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以赴推進項目建設 讓人民群眾早日共享城市建設發展成果

2018-02-24 10:28:14|來源:貴陽晚報|編輯:羅奇波|責編:

  2月22日,貴陽市委副書記、市長陳晏主持召開人民大道、旅遊公路環線、花冠路項目建設總指揮部第二次工作會議,專題調度三條道路建設工作,強調要堅定信心、鼓足幹勁,按照既定目標,全力以赴推進項目建設,讓人民群眾早日共享城市建設發展成果。

  貴陽市領導聶雪松、向虹翔、朱麗霞、王玉祥、鐘汰甬、魏定梅、杜正軍、楊明晉,市政府秘書長劉本立參加。

  在聽取相關工作情況彙報後,陳晏對前一階段工作表示肯定。他説,人民大道、旅遊公路環線、花冠路是貴陽建設現代城市、特色小鎮、富美鄉村的重要載體,是做強實體經濟、做美城市鄉村的有力抓手,是完善城市功能配套、提升公共服務能力的重要基礎,是人民群眾共享改革發展成果的重要平臺。全市上下要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市委、市政府的決策部署上來,按照高起點規劃、高標準建設、高速度推進、高品質完成的要求,著力打造精品工程、德政工程,為建設公平共享創新型中心城市提供有力支撐。

  陳晏強調,城為民建,市為民享。要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全力推進人民大道、旅遊公路環線、花冠路建設,有力帶動經濟社會發展、更好造福廣大人民群眾。思想認識要進一步深化,要站在政治的高度、發展的高度、民生的高度認識三條道路建設的重大意義。組織領導要進一步加強,堅持“市統籌、區為主”,上下聯動、形成合力。探索創新要進一步深入,用足用活政策措施,創新融資模式、土地開發模式、建設模式,有力破解融資難題。目標任務要進一步抓實,倒排工期,挂圖作戰、掛牌督辦。工作重點要進一步突出,抓緊抓實項目前期、項目融資、土地房屋徵收、工程建設、産業發展、手續辦理、“三變”改革等工作。要素保障要進一步有力,以最高的效率、最優的服務、最強的力量全力推進項目實施。協調調度要進一步完善,建立健全會議制度、調度制度,及時發現問題、解決問題。時間節點要進一步盯緊,在保證品質和安全的前提下,能快則快,務必按照既定目標推進工程建設。工作責任要進一步落實,確保細化到人、量化到崗。督促檢查要進一步強化,做到10天一專報、一月一通報。宣傳維穩要進一步到位,堅持依法行政、依規辦事,堅決維護群眾合法權益,切實滿足百姓合理訴求,讓人民群眾成為三條道路建設的最大受益者。

  經開區、航空港經濟區、各區(市、縣)、市直有關部門、企業負責人參加。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