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畢節:舉辦旅遊攝影大賽 尋找光影中最美“花海”

2018-05-22 18:33:23|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羅奇波|責編:陳夢楠

  國際在線貴州頻道消息(楊麗芳  通訊員  李晨潔):國際在線貴州頻道從畢節市旅發委獲悉,“洞天福地•花海畢節”旅遊攝影大賽于5月22日正式上線徵集作品,面向旅遊達人發出招募令:爽拍花海畢節,分享10萬元獎金!

  近年來,“養在深閨”的畢節旅遊資源愈發被旅遊界重視,旅遊産業持續井噴,“花海畢節”的已成為一張閃亮的名片。2018年是“美麗中國——全域旅遊年”,也是畢節“開發扶貧、生態建設”試驗區30週年,為進一步推廣畢節旅遊資源,“旅遊+”助力畢節脫貧攻堅,畢節攜手騰訊旅遊,開展“2018 互聯網+畢節全域旅遊”系列活動。

  此次攝影大賽以“洞天福地·花海畢節”為主題,參賽作品需體現畢節地域特徵,以自然風光、文化遺産、風景名勝、生態文明、民風民俗等為主要內容。該比賽作為系列活動中全民參與性極強的一項,此次大賽不僅限于職業攝影師和攝影愛好者,只要你熱愛旅遊,願意為傳播畢節旅遊魅力出一份力,輕鬆上傳畢節旅遊攝影圖片,就可以參與到大賽中來。

  為吸引更多遊客參與這項發現畢節旅遊、推廣畢節旅遊的網絡盛事,主辦方邀請貴州省藝術攝影學會進行專業顧問,獲獎選手不僅可以獲得現金獎勵,獲獎作品還將被錄入精美畫冊和攝影展,更可以成為騰訊旅遊貴州站特約攝影師。

    

  延伸閱讀:

  作品徵集流程

  1、作品徵集:5月22日-10月31日

  2、作品評選:11月1日-30日

  3、作品展示:12月1日-31日

    

  投稿方式

  1、關注畢節市旅發委官方微信公眾號“樂遊畢節”及騰訊旅遊貴州站微信公眾號上傳作品至網絡徵集平臺。報名網址:http://url.cn/5YfZU9n

  2、像素較大的作品,先將作品壓縮後再上傳至官方網絡徵集平臺,並將作品原件發送至指定郵箱:huahaibijie@sohu.com

  獎項設置

  (一)專業組

  一等獎 1名、二等獎 3名、三等獎 15名、人氣獎 36名

  (二)業餘組

  一等獎 1名、二等獎 3名、三等獎 20名、人氣獎 30名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