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酒將首次推出窖藏生肖酒

2018-06-14 13:33:55|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羅奇波|責編:陳夢楠

  國際在線貴州頻道消息:在生肖酒市場持續火熱的背景下,貴州習酒即將推出窖藏系列戊戌狗年生肖紀念酒。

  據悉,這是習酒首次對外發售的窖藏系列生肖酒:以“戊土生戌 金狗納才 美酒傳世 忠犬守富”為主題的習酒窖藏狗年生肖紀念酒將於近期在茅臺雲商平臺、習酒京東和天貓官方旗艦店平臺限量首發。

習酒將首次推出窖藏生肖酒

窖藏系列戊戌狗年生肖紀念酒(供圖 習酒公司)

  據了解,此次推出的生肖酒獨具三大價值以及諸多亮點。

  首先是收藏價值。狗在中國傳統文化中具有不可忽視的地位,狗年生肖紀念酒是習酒窖藏系列對外發售的首款生肖紀念酒,收藏一支“窖藏狗”,寓意五福和合、旺財納祥,這無疑讓這款生肖酒具備了更高的收藏價值。

  此外,鋻於這款産品是生肖酒,其自身具備的饋贈價值也非常大。習酒窖藏狗年生肖紀念酒定位高端,價值不菲,非常適合用於送禮等各種饋贈場合。送一支“窖藏狗”,真可謂“犬心犬意”,祝福有恩、有情之人納財守富的願望躍然而顯。

  而在宴飲價值方面,則依託于習酒窖藏生肖酒最大亮點品質。在品質方面,習酒窖藏生肖酒的酒質是專門設計的專屬酒體,經釀酒大師小批量勾兌而成。優質醬香酒資源的稀缺,讓習酒窖藏生肖酒的每一滴酒都彌足珍貴,可以完美的適用於商務宴請和摯友相聚等宴飲場合。

習酒將首次推出窖藏生肖酒

窖藏系列戊戌狗年生肖紀念酒瓶身(供圖 習酒公司)

  在設計上,習酒窖藏生肖酒可謂是“精工打造”。瓶身採用亞光質感陶瓷瓶,質地細膩,且利於長期長期封裝保存;瓶身背部印刻忠犬守富圖,寓意戊土生戌,金狗納才,美酒傳世,忠犬守富;外包裝方面,採用了燙印壓紋工藝,並鑲嵌有金屬質感標誌;在內包裝方面,這款酒採用EVA內膽,具有緩衝、防震、隔熱、防潮、抗腐蝕等優點,且無毒環保。

  另外,此次習酒窖藏狗年生肖紀念酒在渠道方面也比較特殊,本次推出習酒窖藏狗年生肖酒將在茅臺雲商平臺、天貓、京東的習酒官方旗艦店等電商渠道進行首發銷售,區別於以往紀念性産品要通過經銷商才能到達消費者手中的方式,本款生肖紀念酒消費者可直接在電商平臺預約購買,更加重視消費者權益和體驗。

  “開發生肖酒,將從品牌力、銷售力等方面為窖藏系列賦能。” 茅臺酒文化學者,遵義市、仁懷市酒業協會副秘書長周山榮對習酒窖藏生肖酒給予了極高的評價。他認為,生肖酒對於窖藏來説,是一個“加號”,且習酒窖藏的生肖酒更有自己的優勢所在。

習酒將首次推出窖藏生肖酒

窖藏系列戊戌狗年生肖紀念酒(供圖 習酒公司)

  周山榮表示,作為茅臺集團的子公司,習酒擁有強大的品牌背書,而在品類方面,有醬香酒香型的品類背書,這兩大因素是習酒窖藏生肖酒的強大優勢。他認為,生肖酒的推出使得習酒主導品牌的産品結構更加完善,另一方面,推出生肖酒也有利於習酒窖藏系列在酒行業和醬香酒領域的品牌力得到進一步提升。

  隨著習酒窖藏生肖酒的推出,習酒窖藏系列的産品體系也得到進一步的豐富和完善。目前,習酒窖藏系列的産品體系中,有窖藏1988,窖藏1998等佔位次高端價位帶的市場暢銷産品,在高端領域,有窖藏年份酒、窖藏生肖酒等産品。

  有行業人士認為,目前生肖酒市場的規模已經超過50億,未來將達到百億的規模。作為習酒窖藏系列的首款生肖酒,可以説,習酒窖藏狗年生肖紀念酒生逢盛世。(文 劉鑾奎)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