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貴陽避暑季榮膺“2018中國最負盛名十大節慶”稱號

2018-06-24 17:58:27|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羅奇波|責編:陳夢楠

  國際在線貴州頻道消息(楊麗芳):6月24日,由新華網組織開展的以“美好生活、美麗中國”為主題的“2018休閒旅遊發展與品質峰會”暨首批國民休閒旅遊勝地發佈儀式在北京舉辦。中國·貴陽避暑季榮膺“2018中國最負盛名十大節慶”稱號,貴陽市開陽縣榮獲首批國民休閒旅遊勝地。

  中國·貴陽避暑季榮膺“2018中國最負盛名十大節慶”稱號

發佈儀式現場(供圖 貴陽市旅發委)

  據悉,會上發佈了“首批國民休閒旅遊勝地”、“新時代旅遊匠心企業品牌”、“2018中國最負盛名十大節慶(會)”、《國民休閒旅遊發展與品質報告[2018]》名單。

  貴陽夏季涼爽的氣候贏得了“上有天堂,下有蘇杭,氣候宜人數貴陽”的美譽。自貴陽“避暑季”從2007年開始舉辦,至今已經走過12個年頭。貴陽通過舉辦“避暑季”活動,打造貴陽夏季旅遊産品,將“爽爽的貴陽”品牌打響全國。中國·貴陽避暑季以避暑·生態·産業為主題,圍繞避暑旅遊産品的打造、推介進行策劃和創意,看點豐富、賣點十足。

  中國·貴陽避暑季榮膺“2018中國最負盛名十大節慶”稱號

中國·貴陽避暑季榮膺“2018中國最負盛名十大節慶”稱號(供圖  貴陽市旅發委)

  作為聞名遐邇的旅遊城市,“爽爽的貴陽”除了自身的氣候及資源優勢外,貴陽城市環境、文化內涵、景區品味及設施建設等方面取得了全面提升。其中,以“爽爽的貴陽”城市旅遊空間體驗、康檢、生態、古鎮、國學體驗、休閒、運動、鄉村、養生體驗、陽明心學、休閒體育體驗為主題的多種旅遊産品囊括了貴陽市的自然景觀、康體養生、原生態村寨、戶外運動、歷史人文等文化民俗多彩、景觀風情各異的景區,非常值得遊客感受體驗。來“爽爽的貴陽”避暑已成為一種時尚。

  近年來,貴陽市緊緊圍繞“將貴陽建設成為主題形象鮮明、旅遊産品特色突出、旅遊基礎設施完善、旅遊服務品質優良的世界旅遊名城,全國山地旅遊目的地,西南地區和全省旅遊集散中心”的總體目標,依託獨特的氣候條件、生態優勢及西南地區陸路交通樞紐區位,堅守生態和發展兩條底線,大力實施全域旅遊發展戰略,深入推進旅遊業供給側結構性改革,旅遊業實現持續井噴增長。2017年,全年接待國內外旅遊者14877.54萬人次、同比增長34.13%,實現旅遊總收入1871.95億元、同比增長34.72%,接待外省遊客7290.14萬人次、同比增長27.03%,接待入境遊客40.95萬人次、同比增長30.49%。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