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貴陽房交會房企招展工作結束 32家房企將亮相展會

2018-06-25 09:52:17|來源:貴陽晚報|編輯:羅奇波|責編:陳夢楠

  由貴陽市房地産業協會主辦,貴州啟程會展有限公司、貴陽國際會議展覽中心有限公司承辦的“2018貴陽房地産交易展示會”,將於8月17日-8月19日在貴陽國際會議展覽中心舉行。截至昨日,房開企業的招展工作結束,中天金融、恒大、保利、碧桂園等32家品牌房企報名參會,將一、二號館的38個展位全部佔滿。

  據介紹,今年4月18日,貴陽房交會新聞發佈會剛開過,各大房企就紛紛前往組委會報名搶定展位,招展比預定計劃提前一週結束。其中,貴陽本土企業有中天金融、宏益(花果園)、銅鼓灘、益華、高速置業、西南商貿城、廣大城投、宏德置業、銀海、地鐵置業、方源、陽明花鳥市場、德盛、普天中央國際、多彩貴州城、全林、永茂;全國大型房企有恒大、萬科、碧桂園、保利、綠地、陽光城·啟航中心、中鐵置業、首鋼、融創、美的、北大資源、遠大、首開、金科、華潤置地。預定面積最大的是中天金融集團,預定了4個展位,總面積748平方米;碧桂園預定了兩個展位,面積385平方米;保利預定了兩個展位,面積408平方米。

  保利、恒大、中天金融等處於一線品牌的開發商對此次房交會高度重視,他們不想錯過任何一個可以證明自己品牌地位的機會。金科、陽光城等新進入貴陽的開發商,期待能有一個完美的亮相。“在房交會上不僅能促進直接成交,而且能有效蓄客。”貴陽一家本土房企行銷負責人表示。

  組委會負責人表示,其他四個展館的招展仍在進行,三號館為家裝建材館;四號館為木工機械、原輔材料及五金配件館;五號館為傢具、定制傢具、門窗及家用電器館;七號館為紅木傢具及國內品牌傢具館。其他展區的報名熱線電話為:徐楓13809443938,蔣宏順18798090983。(商昌斌)

  來源:貴陽晚報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