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N各頻道滾動播出 貴州再次征服"歪果仁"

2018-07-12 18:09:46|來源:多彩貴州網|編輯:羅奇波|責編:陳夢楠

  近日,由CNN(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拍攝的貴州國際形象宣傳片《貴州,中國的綠色走廊》自7月6日上線以來,已在CNN亞洲、歐洲、北美、美國本土、空港頻道播出。

  這是繼2016年美國大選、2017年期間鋪天蓋地的貴州形象宣傳片後,2018年7月,貴州再次用秀麗的自然風光,豐富多彩的少數民族風情驚艷了世界。

  據悉,該片從國際視角重點講述貴州生態文明建設取得的成績,及綠色發展理念帶來的變化,同時還集中展現了貴州多元的民族文化及秀麗的旅遊自然資源。

  CNN:給你9個理由去貴州旅遊!

  據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網站此前報道稱,貴州,從令人印象深刻的巨大成就,到一些絕美的風景,有9個理由,讓人們不得不去貴州旅遊——

  1.打破紀錄的洞穴

  報道稱,貴州省綏陽縣的雙河洞早就是一個熱門旅遊景點,今後,這裡將迎來更多新遊客。經過幾十年的科考,研究人員於今年3月確認,雙河洞的最新探測長度為238公里,超過馬來西亞的清水洞,成為亞洲第一。在貴州紫雲縣,遊客們還可以探訪世界上容積最大的洞廳——“苗廳”。

  (旅遊、社會)厲害了!CNN各頻道滾動播出 貴州再次征服"歪果仁"

  織金洞內的石柱奇觀 多彩貴州網記者 林童 攝

 

  2.世界上最大的單口徑射電望遠鏡

  有“天眼”之稱的500米口徑球面射電望遠鏡(簡稱“FAST”)是世界上最大的單口徑射電望遠鏡。報道稱,雖然FAST並非為了尋找外星生命而建,但它的超級靈敏性和體積意味著,這裡可能成為地球上第一個與外星人發生聯繫的地方。報道稱,安裝在草木茂盛的貴州大窩凼洼地的FAST已經發現了11顆脈衝星,這些旋轉的中子星對於揭示宇宙的奧秘十分重要。報道指出,雖然旅客不能直接探訪望遠鏡所在之處,但距FAST5公里的航龍村正在規劃建設佔地300公頃的天文科普旅遊文化園。文化園將包括FAST訪客服務中心、暗夜觀星園、天文時光村等15個項目。

  (旅遊、社會)厲害了!CNN各頻道滾動播出 貴州再次征服"歪果仁"

  資料圖:貴州平塘天眼

 

  3.中國國酒製造商茅臺

  是公認的中國國酒,它是一種用發酵高粱蒸餾製成的無色白酒。報道稱,多年來,茅臺一直是正式宴會用酒——理查德·尼克松和貝拉克·奧巴馬訪華期間,中國領導人都曾以茅臺款待他們。在茅臺鎮,有一座介紹茅臺酒文化和歷史的博物館。這裡還有一個7層樓高的巨型茅臺酒瓶。

  (旅遊、社會)厲害了!CNN各頻道滾動播出 貴州再次征服"歪果仁"

  資料圖:國酒茅臺的引領下,習酒、國臺酒等貴州白酒品牌集中亮相蘭州,紛紛推出自家佳釀

 

  4.中國最美瀑布

  位於貴州省安順市的黃果樹瀑布高70米,寬101米,是世界著名大瀑布之一。報道稱,遊客們可以沿著瀑布後長達134米的水簾洞近距離觀看這座瀑布。包括這座壯美的瀑布在內的18座瀑布組成了黃果樹瀑布群,該瀑布群位於黃果樹國家公園內。

  (旅遊、社會)厲害了!CNN各頻道滾動播出 貴州再次征服"歪果仁"

  資料圖:貴州省黃果樹瀑布

 

  5.世界上最高的橋

  報道稱,位於中國西南部的北盤江大橋現已通車。它的橋面到谷底垂直高度為1854英尺(約合565米——本網注),是世界上最高的橋梁。它的高度相當於一座200層高的摩天大樓。

  (旅遊、社會)厲害了!CNN各頻道滾動播出 貴州再次征服"歪果仁"

  “世界第一高橋”——北盤江大橋獲第35屆國際橋梁大會(IBC)最高獎(廖毅 攝)

 

  6.全世界最大的杜鵑花海

  每年春季,數以百萬計的遊客來到貴州畢節市,原因只有一個——欣賞杜鵑花。百里杜鵑國家森林公園擁有全世界最大的杜鵑花海,總面積約130平方公里,種植20多個品種的杜鵑花。

  (旅遊、社會)厲害了!CNN各頻道滾動播出 貴州再次征服"歪果仁"

資料圖:百里杜鵑綻放

  7.世界上最大櫻花種植基地

  除了百里杜鵑森林公園,貴州還擁有世界上最大的櫻花種植基地。每年3月,貴州省會貴陽市附近的貴安櫻花園內的70萬株櫻花樹競相開放,蔚為壯觀。每年都有上百萬遊客慕名而來。

  

  (旅遊、社會)厲害了!CNN各頻道滾動播出 貴州再次征服"歪果仁"

   貴安新區櫻花 多彩貴州網記者 吳蔚攝

 

 

  8.“中國南方喀斯特”世界著名景觀

  “中國南方喀斯特”由分佈在雲南、廣西、重慶、貴州的喀斯特地貌組成,覆蓋面積達176228公頃。“中國南方喀斯特”于2007年被收入聯合國教科文組織的世界遺産名錄。

  (旅遊、社會)厲害了!CNN各頻道滾動播出 貴州再次征服"歪果仁"

  資料圖:施秉喀斯特雲臺山

 

  9.大數據和中國第一個虛擬現實主題公園

  報道稱,近年來,貴州省已成為中國的大數據中心。去年,美國科技巨頭蘋果公司在貴州設立了該公司在中國首個數據中心。報道稱,坐落于貴陽市外的東方科幻谷擁有35個虛擬現實遊樂項目,包括雲霄飛車、科幻模擬器、互動式騎行射擊等。(作者 應騰)

  (旅遊、社會)厲害了!CNN各頻道滾動播出 貴州再次征服"歪果仁"

  資料圖:東方科幻谷——幻影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