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第十屆“生態家園"少兒環保夏令營在赤水啟動

2018-07-14 18:13:52|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羅奇波|責編:陳夢楠

  國際在線貴州頻道消息(楊麗芳):7月12日,2018年第十屆“生態家園”少兒保護夏令營暨赤水河生態保護營啟動儀式在貴州省紅岩洞天青少年戶外體育活動營地舉行。

  據悉,“生態家園”少兒環保夏令營是由貴州省貴陽市生態文明基金會主辦的以自然環保為主題的系列夏令營,夏令營主要通過豐富多彩的營會活動,向青少年兒童傳遞自然生態知識,幫助青少年兒童在體驗式學習中建構生態文明理念,提升生態文明意識,培養其成為新型生態文明建設者。

貴州第十屆“生態家園"少兒環保夏令營在赤水啟動

第十屆“生態家園”少年環保夏令營開營(供圖 貴州省貴陽市生態文明基金會)

  “生態家園”少兒環保夏令營已經成功舉辦了九屆,2018年不僅增加了多個的主題,還大大的擴展了舉辦地域和人數,旨在讓更多的青少年兒童都能參與夏令營,發現貴州山水之美,探索自然生態奧秘。

  第十屆“生態家園”少兒環保夏令營四大主題分別為:赤水河生態保護、戶外運動與自然環保、資源枯竭城市生態修復調研、鄉鎮發展建設生態環保。每個不同主題都有一至多期夏令營,人數最多的達150人。

  “希望在往屆的基礎上,此屆夏令營能讓更多孩子關注自然,愛護生態。也希望青少年們應當從自身做起,保護自己身邊的環境。”貴州省貴陽市生態文明基金會理事長朱元俊表示,“生態家園”環保夏令營是一個很好的契機,能夠讓青少年對生態有一個全新的認識,提升自身的生態文明意識。

  據悉,此次夏令營的第一站為赤水丹霞,隨後將陸續在赤水、萬山、貴陽開展多期不同主題的夏令營。

貴州第十屆“生態家園"少兒環保夏令營在赤水啟動

第十屆“生態家園”少年環保夏令營隊員走進自然(供圖 貴州省貴陽市生態文明基金會)

  赤水擁有獨特的自然地理環境,是著名的世界自然遺産地,擁有豐富的自然資源。在為期5天的夏令營裏,小營員們將根據年齡分為不同組別,接受適合自己年齡段的課程體驗。此次夏令營還將通過情景設計,體驗水的神奇之旅、水奧運、水質監測、水生物考察、丹霞探秘、自然觀察等課程,去探索赤水河的傳奇與美麗。讓小營員們不僅在夏令營期間擁抱自然,挑戰自我,也培養了他們的個人毅力和團隊合作精神,充分提升自身素質與體能,樹立健康的生活方式。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