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貴陽房交會開幕—— 會展期間 購房將獲補貼

2018-08-17 10:45:38|來源:貴陽晚報|編輯:楊麗芳|責編:陳夢楠

  8月17日,2018貴陽房地産交易會將在觀山湖區貴陽國際會議展覽中心開幕。記者從組委會了解到,房交會期間,旅遊商品展、婚房展、觀展有禮、景區門票贈送、房地産大咖直播訪談等活動將精彩上演,在展會期間購房的市民,將有機會獲得每套4000元人民幣的補貼。

  本次房交會由貴陽市房地産業協會主辦,貴州啟程會展有限公司、貴陽國際會議展覽中心有限公司承辦。據統計,本屆房交會共有42家房企,近100個樓盤報名參展。除了集中了全市的優質樓盤外,展區2號館的中間區域將設置成旅遊文化展示區,本次參展的景區類型十分豐富,有省外的5A級景區四川閬中古城、劍門關風景區、翠雲廊景區,也有貴州人非常熟悉的多彩貴州文化創意園、丹寨萬達小鎮、貴州省安順市平壩區天龍旅遊投資開發有限公司(天龍屯堡景區、雲峰屯堡景區)、貴州龍裏水鄉飛越叢林,還有隱藏于貴州境內的優質景區群十二背後旅遊風景區(雙河洞國家地質公園、貴州清溪峽景區、中國大地縫景區)。同時,貴陽市旅遊行業協會景區分會組織了青岩古鎮景區、天河潭景區、保利國際溫泉度假區、貴州黔貴六廣河旅遊開發景區、貴州龍川極地海洋世界、朵芳閣桃源河酒店參展。除了旅遊景點,茅臺集團的白金原釀、青岩古鎮的文凡·狀元別院也參與了此次展會。以上參展企業將在展會期間提供鉅惠活動,每日均有免費門票贈送。

  本次房交會恰逢中國傳統文化節日“七夕節”,在這一傳統佳節期間,組委會將聯合各參展樓盤,在貴陽國際會議展覽中心登錄大廳舉辦“浪漫七夕·牽手幸福”活動,活動將篩選出各類適宜於推薦的婚房進行集中展示,為優質婚房和潛在消費者提供快捷的對接通道。

  據介紹,“您買房·我補貼”是2018貴陽房交會組委會推出的一個重要惠民活動,在8月17日至8月19日,凡在“2018貴陽房交會”期間購買“普通住宅商品房”的購房者,憑指定資料進行登記,即可獲得2018房交會組委會每天推出的50套“購房補貼”名額,每人每套房能享4000元人民幣(含稅)的補貼。

  在本屆房交會舉辦期間,組委會將在登錄大廳外設“觀展有禮”活動區,凡是現場關注房交會官方微信並轉發朋友圈的觀眾,均可在紅包墻抽取紅包一個,獲得紅包內規定的禮品。

  為更好地宣傳本次盛會,為購房市民提供專業的選房購房指導,從今日14時開始,陽明花鳥市場行銷策劃總監、商業運營管理公司總經理黃四勇,陽光城·啟航中心行銷經理朱煕、樂灣國際城銷售主管羅遵義等房地産界資深專家將亮相ZAKER貴陽直播頻道,與廣大網友分享房地産市場的精華資訊,組委會歡迎市民朋友們積極參與直播互動。(記者 余珉琨 商昌斌)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