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黔南28名殘疾運動員福泉備戰貴州殘運會

2018-09-11 17:30:12|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楊雲|責編:陳夢楠

  國際在線貴州頻道消息:9月10日,來自貴州黔南州十二個縣(市)的28名殘疾人運動員在貴州福泉市文體中心進行緊張而有序的訓練,備戰貴州省第六屆殘疾人運動會。

貴州黔南28名殘疾運動員福泉備戰貴州殘運會

運動員正在艱苦訓練 備戰運動會

  福泉市文體中心的足球場上,11名參加田徑項目的殘疾人運動員個個精神抖擻,他們在教練的耐心指導下進行著各種體能和技巧訓練,充分展現了殘疾人身殘志堅、積極向上的拼搏精神。“來到這裡參加訓練很開心,不但增強了自己的體質,還認識了很多好朋友,希望我的每一位朋友都能夠堅持下去,不輕言放棄,也希望每一位殘疾人朋友都不要放棄對生活的希望,努力開創屬於自己的一片天地。”張小磊開心地説,來自長順的20歲小夥張小磊,因為雙腿殘疾,長年待在家裏,很少與人接觸。

貴州黔南28名殘疾運動員福泉備戰貴州殘運會

運動員正在練習田徑

  與田徑訓練場上的喧囂相比,另外一邊的羽毛球訓練館裏的訓練則是“無聲”的。5名運動員中有4個是聾啞人,他們所有的訓練都只能靠肢體和眼神交流,這大大增加了集訓的難度,但大家沒有絲毫懈怠,揮灑汗水,挑戰自我,互相配合,付出了比常人更多的努力,力爭提高自己的水準和技巧,在運動會上取得優異成績。

貴州黔南28名殘疾運動員福泉備戰貴州殘運會

運動員正在練習羽毛球

  據了解,貴州省第六屆殘疾人運動會將於10月20日在貴陽舉行,黔南州共有來自十二個縣市的42名運動員參加,比賽包括田徑、舉重、乒乓球、象棋、飛鏢等8個項目。其中,參加田徑、游泳、羽毛球三個項目的28名殘疾人運動員在福泉進行集訓。(文/圖 王孟林 葉春丹)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