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24對新人貴州喜結連理 助力脫貧攻堅

2018-09-19 17:56:20|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岳旺|責編:陳夢楠

  國際在線貴州頻道消息(岳旺 通訊員 王浩伊 陳躍):9月19日,伴隨著頗具苗族風情的喜慶歌曲,由中建西部建設主辦,主題為“扶貧多彩貴州 緣定魅力西建”的集體婚禮在貴州貴安新區舉行。來自新疆、湖北、四川、陜西、湖南、貴州等全國各地、中建西部建設不同崗位的24對新人齊聚貴州,喜結連理。

全國24對新人貴州喜結連理 助力脫貧攻堅

婚禮活動現場 (攝影 岳旺)

  貴州省總工會副主席劉吉、共青團貴州省委副書記付萍、貴州省建設工會主席孟日光、篤山鎮黨委書記陳林廣,中建西部建設貴州有限公司黨委書記、董事長王愛武等出席集體婚禮。中建西部建設黨委副書記、工會主席曾紅華出席儀式並作主婚詞。

      集體婚禮上,24對新人完成了頗具貴州少數民族特色的跨門、攔門、拜堂、交禮儀式,正式結為夫妻。

全國24對新人貴州喜結連理 助力脫貧攻堅

一對新人在婚禮現場比心 (攝影 岳旺)

  在婚禮儀式上,中建西部建設啟動了對貴州省黔西南州安龍縣篤山鎮的精準扶貧活動,併為篤山鎮現場捐助扶貧基金十萬元。此外,24對新人借助本次集體婚禮的機會進行義賣代言,將其收入所得近六萬元也一併作為扶貧基金捐贈給篤山鎮扶貧項目。

  在8月中旬,中建西部建設啟動“電商連接鄉村、扶貧邀您同行”網上代言公益銷售活動,參與本次集體婚禮的24對新人親自出馬,代言篤山鎮貧困戶自己生産的農産品。新人們通過撰寫代言詞,拍攝代言小廣告,分享小故事等形式,在微博、微信等社交平臺進行了廣泛的宣傳和推廣。

全國24對新人貴州喜結連理 助力脫貧攻堅

篤山精準扶貧活動啟動 (攝影 岳旺)

  9月初,10對新人代表還跋山涉水,趕赴篤山鎮當地,拜訪了當地的貧困戶,了解了當地農戶的基本狀況,並與當地貧困村民一起勞作,實地參與農産品製作加工,並前往安龍縣脫貧攻堅産業示範店,參與農産品線下代言促銷。

  篤山鎮位於貴州省黔西南州安龍縣,曾被專家命名為“地球癌症”的喀斯特深石山地區。在2017年,中建西部建設與貴州團省委簽訂了戰略合作協議,助力篤山鎮精準扶貧。此次通過集體婚禮的形式,邀請公司員工親身參與,創造性地將職工福利和精準扶貧聯繫起來,將脫貧攻堅做深做實。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