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義“神鹿快運”新增便民服務

2018-11-02 09:04:12|來源:貴州日報|編輯:岳旺|責編:陳夢楠

  為充分利用客車行李倉閒置資源,規範目前遵義地區小件快運市場。近日,遵義交旅投集團旗下的遵義汽運神鹿公司正式啟動“神鹿快運”,可為市民提供一日即到的小型貨物配送服務。

  遵義“神鹿快運”通過三個步驟實現貨物運送:1、客戶將需配送貨物帶至“神鹿快運”指定門市店進行下單;2、門市店將貨物轉至班線車輛;3、班車到達目的地後,由班車駕駛員聯繫收件人進行收貨。“神鹿快運”做到班車到貨物到,免去了傳統快遞中間環節,大大縮短了貨物運輸與配送時間,滿足了客戶對物品配送時效性的要求。在計價方面,將根據貨物重量、線路距離長短計價,最低運價為10元。

  目前,“神鹿快運”主要針對遵義地區的客運站,已落戶6個客運站:茅草鋪客運站、涼水井客運站、習水客運站、湄潭汽車站、道真客運站、正安客運站,可發往重慶、貴陽、湄潭、桐梓等地,涵蓋省、市、縣際共計24條班線客車到達的目的地。

  據神鹿公司相關負責人介紹,“神鹿快運”秉承著方便、快捷、安全的宗旨開展服務,專業化運營並不是簡單的“司機帶貨”,而是更好地保障了貨物的安全及配送時效,24小時可送達有班線客車到達的地方,在方便市民的同時,又增加了企業收入。

  下一步,“神鹿快運”將上線“遵義好行”微信公眾號,屆時,廣大市民可以通過公眾號進行下單,收發貨物更加方便。

  據了解,“神鹿快運”自10月19日啟動以來,各車站累計發貨652趟次,共計687件。(唐正平)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