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享次高端 暢享新紅利——金鑽習酒品牌戰略發佈會在貴陽舉行

2018-11-23 16:42:31|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楊雲|責編:李玥

  國際在線貴州頻道消息(羅奇波 周文進):11月22日下午16:00,金鑽習酒品牌戰略發佈會在貴州省貴陽中天凱悅酒店舉行。活動現場還舉行了金鑽習酒品牌戰略發佈會啟動儀式。

尊享次高端 暢享新紅利——金鑽習酒品牌戰略發佈會在貴陽舉行

金鑽習酒品牌戰略發佈會現場  供圖  貴州茅臺酒廠(集團)習酒有限責任公司

  金鑽習酒是習酒公司推出的第二大單品,市場定價區間為300元至500元。金鑽習酒包裝精緻,彰顯精英風範。金色瓶體,鑽石級包裝工藝;黃金瓶蓋,鑽石感切割設計;劍型瓶身,君子的劍膽琴心。前期推出試水銷售以來,累計銷售已經達到5億元,全國新招商近300家。

尊享次高端 暢享新紅利——金鑽習酒品牌戰略發佈會在貴陽舉行

金鑽習酒精緻包裝彰顯精英風範  供圖   貴州茅臺酒廠(集團)習酒有限責任公司

  習酒公司黨委委員、副總經理,習酒銷售公司總經理楊雲在現場表示,習酒公司運作金質習酒已有十多年的時間,需要一款更高品質的産品來助力金質習酒實現突破,而金鑽習酒則承擔這樣的使命,目標是成為習酒公司除窖藏之外的第二個大單品。 

  據習酒銷售公司副總經理、金質老習酒濃香事業部總經理李斌介紹,金鑽習酒的上市目的有五個方面,一是遵循消費升級的趨勢,二是次高端白酒市場成長空間巨大,三是解決白酒品質需求矛盾,四是重構價值體系,解決各環節利潤需求,五是彰顯習酒深耕次高端市場的信心與決心。

  習酒所在的赤水河畔,歷來是醬香酒的釀酒聖地。“金鑽習酒對於原料的選擇極為嚴格,顆粒飽滿度、水分含量、澱粉含量、衛生指標等通用指數都有非常嚴格的標準。精細的原料甄選,為金鑽習酒的酒體打下了良好的基礎。” 習酒公司黨委委員、首席品質官、總工程師胡峰介這樣介紹金鑽習酒。  

  習酒公司黨委書記、董事長鐘方達表示:“品質是優秀的表現,在消費升級的今天,全方位追求更好的産品,是我們對於産品的要求,更是我們對於消費者的承諾。”

尊享次高端 暢享新紅利——金鑽習酒品牌戰略發佈會在貴陽舉行

金鑽習酒釀酒工藝   供圖   貴州茅臺酒廠(集團)習酒有限責任公司

  據悉,金鑽習酒秉承赤水河畔傳承千年的中國醬香白酒傳統工藝,採用純糧固態釀造。經二次投料、九次蒸煮、八次發酵、七次取酒、一年一個生産週期,通過“四高一長”即高溫制曲、高溫堆積、高溫發酵、高溫流酒和長期窖藏陳釀的特殊工藝精製而成。而這只是一個基礎,除此之外從生産到儲運再到包裝,每一次工藝流轉均包含著無數種嚴苛的執行標準,檢測項目達到數十種之多。勾調儲藏對於醬香型白酒而言是最重要的環節。金鑽習酒金完全採用不同輪次、不同典型體、不同酒度、不同酒齡的基酒精心設計,以酒勾酒,是典型的“純糧固態發酵原酒勾兌”。堅持按輪次、風格進行儲存窖藏,在儲存過程中嚴格按照醬香工藝標準進行反復勾調設計,使輪次風格之間不斷交流、融匯,方能形成金鑽習酒獨特的風味特徵。普通醬香型習酒,一般需要貯存三年以上,才能組合勾調出廠。而金鑽習酒對基酒和調味酒的貯存有著更為嚴格的規定,各類基礎酒的貯存期至少在五年以上。

  浙江新友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長隋俊華是習酒在省外的大經銷商,在品鑒過金鑽習酒後,這樣評價:“用自己的色、香、味、型,驚艷了感官。”

  66年前,山泉獨釀的美酒在二郎灘渡口一鳴驚人;66年後,金鑽習酒閃爍著耀眼的光芒橫空出世。習酒本次專門為金鑽習酒召開的一次規模盛大的品牌戰略發佈會,省內外經銷商、消費者爭相出席,無疑也顯露了習酒的意圖,即力爭把金鑽習酒打造成為次高端醬香的代表,成為習酒·窖藏1988之後的又一大單品,佈局全國。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