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決有力推進洋水河污染治理全力以赴加快道路施工進度 讓爽爽貴陽更有魅力更具價值

2018-11-26 11:00:07|來源:貴陽日報|編輯:周文進|責編:陳夢楠

  11月24日,貴州省貴陽市委副書記、市長陳晏率隊調研洋水河流域污染問題整改和人民大道、花冠路建設情況,強調要堅決有力推進洋水河污染治理,全力以赴加快道路施工進度,不斷改善城鄉面貌、提升城市品質,讓爽爽貴陽更有魅力、更具價值。

  貴州省貴陽副市長鐘汰甬參加。

  陳晏先後來到洋水河開陽縣永溫鎮安大村爛溝村民組段和開陽縣與息烽縣交界河段,沿著河岸邊走邊看,詳細了解絮凝設施運行,開陽縣洋水河總磷污染治理措施、治理成效及河流周邊居民生活污水處理等情況,強調要針對中央環保督察“回頭看”通報指出的問題,站在講政治的高度,立行立改、即知即改,壓緊壓實整改責任,按照長短結合、標本兼治的原則,進一步落實工程措施,徹底解決好洋水河總磷污染問題。要紮實深入開展洋水河流域工業企業污染、居民生活污染情況大排查,找準問題癥結,科學制定方案,精準靶向施策,迅速推進整改。要堅持科學治理、綜合治理、系統治理、源頭治理、長效治理,高標準高品質高效率推動整改工作,確保洋水河斷面水質早日達標。

  陳晏十分關心人民大道、花冠路項目施工進度。檢查督導洋水河污染治理工作後,陳晏隨即來到人民大道市北路立交及八鴿岩隧道、八鴿岩路軌道交通站點、跨北京路橋項目施工現場,詳細了解施工進度及沿線軌道交通站點建設情況,並從花冠路北段出發,沿線檢查花冠路道路施工、景觀綠化、邊坡防護等工程進展情況,仔細查看大將山隧道、花溪湖大橋等節點工程,對道路建設進展表示肯定。他要求屬地政府和施工單位要緊盯時間節點,強化要素保障、科學組織施工,把計劃往前排,把工期往前趕。要處理好安全、品質和進度的關係,在牢牢守住安全底線的同時,保障好工程品質和施工進度,努力建設經得起歷史和人民檢驗的安全工程、精品工程、民生工程。要做好沿線景觀打造,提升路燈、路面、綠化等品質品位,把人民大道、花冠路打造成為展示爽爽貴陽人文內涵和魅力價值的標誌性城市大道。

  貴州省貴陽市雲岩區、南明區、花溪區、開陽縣,市直有關部門,有關企業負責人參加。(作者 樊成瓊)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