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10趟列車 運行有調整

2019-04-11 17:18:36|來源:貴陽晚報|編輯:孔令娟|責編:陳夢楠

  全國鐵路從4月10日起執行新的列車運行圖,貴州鐵路除了新增3.5對(往返7趟)省內短途動車組(本報已報道),同時還有10趟始發或經停列車調整運行日期、區間或時刻。具體調整內容為:

  一.6趟列車運行調整

  1. 4月10日起,G8653次(成都東——貴陽北)延長運行區間,調整為廣元——貴陽北,廣元8:02開,當日13:32到達貴陽北。

  2. 4月10日起,G1532次(貴陽北——徐州東)22:12抵達徐州東,比原點推後7分。

  3. 4月10日起,D2823次(貴陽北——廣州南)10時20分開車,比原點後推1分鐘。

  4. 4月10日起,K948次(貴陽——廈門)11:05開車,比原點提前3分鐘。

  5. 4月15、22、29日,5月6、13、20、27日,貴陽北至佛山西D2813次停運。

  6. 4月15、22、29日,5月6、13、20、27日,佛山西至貴陽北D2814次停運。

  二.4趟普車恢復六枝站辦理客運業務

  4月10日由始發站起,4趟長途普速列車在貴州六枝站恢復辦理客運業務: K739次(上海南——昆明),六枝站(1:47到,1:50開); K829次(成都——深圳東),六枝站(2:33到,2:36開);K1273次(成都——杭州),六枝站(3:41到,3:47開);K2288次(長春——昆明),六枝站(23:26到,23:31開)。

  據了解,4月10日全國鐵路實施新的列車運行圖後,昆明至麗江增加3對動車組,兩地間動車組開行對數達到6對,貴陽至麗江最快5小時34分可抵達,比此前最快的6小時零3分壓縮了29分鐘。

  “目前,貴陽北至麗江沒有直達動車,需要在昆明南站或昆明站換乘,以在昆明南站換乘最為快捷。”貴陽北站相關人士介紹,根據4月10日起貴陽北開往昆明南、昆明南至麗江的始發動車組分析,貴陽到麗江歷時最短的接續換乘線路為:

  在貴陽北乘坐G403次(北京西——昆明南)抵達昆明南(貴陽北16:47開車,18:49抵達昆明南),歷時2小時零2分;然後轉乘D8793次,昆明南19:01開車,當晚22:21抵達麗江。加上在昆明南站換乘的12分鐘,全程總耗時5小時34分,二等座總票價431元(貴陽北至昆明南212.5元,昆明南至麗江218.5元)。 (作者 曾秦)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