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咖話貴陽

2019-04-26 17:01:02|來源:貴陽日報|編輯:孔令娟|責編:陳夢楠

  阿裡巴巴集團董事局主席馬雲:

  貴州作為一個走在大數據發展前列的省份,如果大家曾經錯過了深圳、浙江的發展,那必須抓緊機會投資這裡,參與這裡的大數據建設。如果現在不投資貴州,十年後一定會後悔。

  騰訊公司董事會主席兼首席執行官馬化騰:

  貴州“互聯網+”整體發展狀況喜人。這次數博會的召開彰顯了貴州省重點發展大數據信息産業的決心。騰訊素來與貴州省有著良好合作關係,希望利用自身資源,協助貴州省建成長江經濟帶重要數據基地和中國南方的重要數據中心。

  360公司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周鴻祎:

  來貴陽之前讀過《塊數據》,感覺貴陽對大數據的理解很深入。我們所接觸到的貴州省、貴陽市的政府官員對大數據、互聯網的理解是比較深的。貴州、貴陽可以利用大數據在“互聯網+”時代實現彎道超車,我們很樂意到貴州來參與做些事。

  小米科技創始人、董事長雷軍:

  大數據産業剛剛才開始,而貴州省、貴陽市已經把大數據産業作為後發趕超的核心突破點,全力發展呼叫中心、建大數據發展集聚區、實現全城免費WIFI,這些都是結合貴州、貴陽實際情況和全國産業發展情況作出的重要決策。

  比利時駐華使館榮譽大使、全球協調員Patrick Nijs:

  不久的將來,貴州、貴陽定會因為數據成為連接未來的新地方。貴州、貴陽正在編織兩根繩,即“生態之繩”和“大數據之繩”,兩者緊緊相連就會産生強大引力。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