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籌調度經濟運行 全力衝刺“半年紅”

2019-05-16 11:19:48|來源:貴陽日報|編輯:周文進|責編:陳夢楠

  5月9日,花溪區政府舉行常務會議。

  會議要求,全區政府系統要深刻領會、準確把握黨中央關於當前經濟形勢的重大研判和做好全年經濟工作的總體要求,圍繞“一品一業、百業富貴”的發展願景和高標準要求、高水準開放、高品質發展,統籌做好穩增長、促改革、調結構、惠民生等各項工作,全力衝刺“半年紅”,緊盯“時間過半、任務過半”目標,在抓經濟運行、項目建設、招商引業、工業産業、社會消費、鄉村振興、財政收入、民生保障上持續發力,為實現“全年紅”奠定紮實基礎。

  會議強調,各相關單位要切實解決“兩不愁三保障”突出問題,堅決打贏脫貧攻堅戰,做到持續開展“回頭看”,從精準識別、“四場硬仗”、對外幫扶、責任落實等方面推進“回頭看”專項行動,確保完成年度整體脫貧任務。要改進幫扶方式,深入開展扶志扶智教育活動,營造勤勞致富、光榮脫貧氛圍,大力推進城鄉“三變”改革工作,切實解決貧困戶自身發展脫貧能力弱等問題;要強化幫扶責任,進一步強化落實各單位對貧困村、貧困戶的幫扶任務,制定幫扶方案;要抓好對外幫扶,以“6+N”模式推進對鎮寧縣、長順縣代化鎮、望謨縣邊饒鎮的幫扶工作,確保如期完成4500人脫貧任務。(作者 胡流冰川 魏星)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