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省“十縣百鄉千村”鄉村振興示範工程名單發佈 貴陽1個縣8個鄉鎮80個村入選

2019-05-17 11:08:07|來源:貴陽日報|編輯:周文進|責編:陳夢楠

  近日,貴州省農業農村廳發佈貴州省“十縣百鄉千村”鄉村振興示範工程名單,貴陽市1個縣、8個鄉鎮、80個村榜上有名。

  記者5月15日從貴陽市農業農村局獲悉,此次公佈的名單中,貴陽市開陽縣入選示範縣;烏當區偏坡鄉,觀山湖區金華鎮,清鎮市紅楓湖鎮,開陽縣禾豐鄉、南江鄉,息烽縣石硐鎮,修文縣六屯鎮、谷堡鎮入選示範鄉;花溪區青岩鎮龍井村、山王廟村等80個村入選示範村。

  根據《貴州省鄉村振興戰略規劃》等要求,貴州省決定啟動實施“十縣百鄉千村”鄉村振興示範工程,助推全省鄉村振興。市農業農村局有關負責人説,貴陽市將圍繞六大重點任務深入推進鄉村振興戰略:以深化農村産業革命為重點,促進都市現代農業高品質發展;統籌抓好兩大戰場,決戰決勝脫貧攻堅;開展千村整治,促進農村人居環境全面改善;夯實農村基礎設施,促進城鄉一體化發展;強化基層黨建,推進鄉村治理體系和治理能力現代化;深化土地制度改革,促進城市要素流向農村。(作者 劉健)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