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數博會展館準備就緒 靜待“數説未來”

2019-05-25 20:09:22|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楊雲|責編:陳夢楠

2019數博會展館準備就緒 靜待“數説未來”

2019數博會展館呈現科技魅力   攝影 楊雲

  國際在線貴州消息(楊雲):2019中國國際大數據産業博覽會即將於5月26日至29日在貴州貴陽舉行。屆時,全球眾多大數據領域新産品、新方案、新技術、新成果、新模式都將在本次展會上集中亮相。

  距離大會開幕還有一天,展會現場籌備狀況如何?有哪些國內外知名企業參展?又有哪些亮點值得關注?25日,國際在線貴州頻道來到貴陽國際會議展覽中心,探館2019數博會。

  進入展覽中心的大廳,第一感覺就是忙碌。數博會展覽組工作人員劉伊介紹,“ 搭建工作從5月19日開始,全館有2000多名工人進行現場搭建,因搭建時間僅有4天,所以每天工人都在緊張地工作。”

  據了解,今年數博會的主視覺以“數據內核·應用紀元”為啟發,通過對方形全新的立體化圖形演繹,來表達“數據矩陣”“AI智慧”“産業數據化”的理念。2019中國國際大數據産業博覽會展覽規模達6萬平方米,已確定有448家展商參展。今年,數博會設立國際前沿技術、行業數字應用和創新創業成果三大展示板塊,共六個展館,每兩個館一個主題。

2019數博會展館準備就緒 靜待“數説未來”

佈置結束的企業展區   攝影  楊雲

2019數博會展館準備就緒 靜待“數説未來”

2019數博會國際展區  攝影 楊雲

  在國際前沿館(W1、E1館),館內分別展示了智慧城市、5G技術及應用、人工智能、國家大數據(貴州)綜合試驗區等內容。在數字應用館(W2、E2館),主要聚集了多家大數據細分行業領域內的優秀企業,分別展示數據採集、數據分析和挖掘、數據可視化、數據應用、數據中心基礎設施等技術,以及大數據技術在政務、城市治理、醫療健康、農業、交通、能源等各社會領域的應用。高成長性創新創業大數據示範企業則主要聚集在創業創新館(W3、E3館),館內配套了投資人觀展、雙創項目路演等相關活動,該館還設置了港澳臺展團集中展示區以及無人駕駛高端體驗區。

  2019中國國際大數據産業博覽會除中國有眾多企業和機構參展外,美國、以色列、英國、加拿大、俄羅斯、德國等25個國家的大數據企業也帶來了各自最新技術成果進行展示。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