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陽市:狠抓項目決不放鬆快馬加鞭再立新功

2019-06-14 13:29:44|來源:貴州日報|編輯:周文進|責編:陳夢楠

  【數據與做法】

  項目建設是一座城市加快發展的動力所在,更是撬動經濟發展的強力杠桿。5月,在園區、在工地、在廠房,貴陽市上下正擼起袖子加油幹、邁開步子加快趕,緊盯時間節點,加大工作力度,加快建設速度,高標準推進億元以上項目建設。今年以來,全市上下盯緊目標、加緊調度、全力衝刺,以億元以上項目的建設為契機,促進社會經濟大調整、大突破、大提升、大發展,為貴陽市加快建設中高端消費品貿易之城和製造之城做出貢獻。

  1-5月,貴陽市共新開工億元以上項目94個,總投資898.94億元。其中:5月新開工億元以上項目13個,總投資62.86億元。

  各區市縣(新區)5月新開工情況:雲岩區1個,總投資2.09億元;烏當區1個,總投資1.02億元;白雲區1個,總投資2.05億元;清鎮市1個,總投資4.23億元;修文縣2個,總投資4.63億元;息烽縣2個,總投資3.28億元;經開區4個,總投資20.56億元;市直項目1個,總投資25.00億元。

  【聚焦與亮點】

  貴陽奧體中心二期(綜合體育館)項目總投資25.00億元,建設12000座體育館、3000座跳水游泳館、3000座網球賽場、新聞中心及運動員公寓、室外運動場、地下停車場、室外環境工程及附屬設施等。項目建成後,對服務全民健身活動、提高專業體育競技水準、完善城市功能以及增強城市凝聚力等方面將起到重要作用,能極大地帶動周邊體育、旅遊、文化等領域的發展,吸引和帶動大批群眾參與到健身活動中。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