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賓地震造成停運的車次 已購票旅客30天內可全額退票

2019-06-18 17:00:26|來源:多彩貴州網|編輯:周文進|責編:陳夢楠

  多彩貴州網訊(高大華 本網記者 李曜)6月17日四川宜賓市長寧縣附近發生芮氏6.0級地震後,余震持續不斷。6月18日07:34時,長寧縣再次發生5.3級余震,渝貴鐵路沿線及部分車站均有不同程度震感。按照成都局集團公司要求,渝貴線各高鐵站立即檢查站內客運設施設備情況,川黔線松壩等站第一時間攔停在途貨物列車,確保行車安全,並持續組織客運即專業人員對相關設施設備開展詳細排查。

(大交通)宜賓地震造成停運的車次 已購票旅客30天內可全額退票

持停運列車車票的旅客可30天內到任意車站辦理全額退票

  受此影響,途經渝貴鐵路列車將出現不同程度的晚點或停運。遵義車務段迅速啟動應急響應,管內各高鐵站做好調度命令簽收、傳達,及時發佈公告、廣播,做好旅客宣傳解釋,同時加開改簽、退票窗口,做好旅客引導。

  遵義車務段特別提示,已購買受影響列車車票的旅客,可在30天內到任意車站辦理全額退票手續。通過互聯網購票且未取紙質車票的旅客,可直接在網上辦理退票手續。有出行安排的旅客請隨時關注火車站公告或致電鐵路客服12306,掌握最新列車運行信息,以免耽誤行程。

(大交通)宜賓地震造成停運的車次 已購票旅客30天內可全額退票

受地震影響,途經渝貴鐵路列車將出現不同程度的晚點或停運

  6月18日渝貴鐵路停運車次具體如下:

  G1335(重慶西至上海虹橋站,遵義站10:12/14)

  D856 4(貴陽北至廣元站,遵義站10:13/15)

  G2875(重慶西至昆明南,遵義站11:46/48)

  G2872(昆明南至重慶西,遵義站11:49/51)

  G2888(昆明南至成都東,遵義站12:27/29)

  G2868(昆明南至重慶西,遵義站13:12/14)

  D1833(成都東至廣州南,遵義站17:47/50)

  G2871(重慶西至昆明南,遵義站9:25/28)

  G2890(昆明南至成都東,遵義站16:34/36)

  G2882(昆明南至重慶西,遵義站19:45/47)

  G2880(昆明南至重慶西,遵義站19:04/06)

  D1702(貴陽北至西安北,遵義站8:48/51)

  D1705(西安北至貴陽北,遵義站22:24/26)

  G5393(遵義至安順西,遵義站9:15)

  G2888(昆明南至成都東,遵義站12:27/29)

  G2889(成都東至昆明南,遵義站19:14/16)

  G2877(重慶西至昆明南,遵義站15:26/28)

  D8563(廣元至貴陽北,遵義站21:01/04)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