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酒公司總經理及公司相關人員到訪洋河酒廠:共敘友誼 共謀發展

2019-06-26 16:51:49|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周文進|責編:陳夢楠

  國際在線貴州消息:為學習、借鑒行業知名酒企的先進做法和優秀經驗,推動習酒做強做大,6月25日,茅臺集團總經理助理、習酒公司黨委副書記、副董事長、總經理涂華彬帶隊到江蘇洋河酒廠股份有限公司參觀交流。習酒公司工會主席陳宗強、總會計師李明光、總經理助理蔣茂平,及公司相關人員隨行。

  習酒公司工會主席及公司相關人員到訪洋河酒廠:共敘友誼 共謀發展

  參觀洋河藍色經典包裝車間

  習酒公司工會主席及公司相關人員到訪洋河酒廠:共敘友誼 共謀發展

  白酒品鑒現場

  在江蘇洋河酒廠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副總裁、總工程師周新虎及相關部門負責人陪同下,涂華彬一行參觀了洋河藍色經典包裝車間、現代化立體倉庫、一號陶壇庫、白酒銀行、31連跨釀酒車間、美人泉景觀園、夢之藍中央酒區、百年地下酒窖、酒道館等地,實地了解洋河酒廠的企業歷史文化、生産規模、釀酒工藝、園區規劃、文化旅遊建設等情況。

  習酒公司工會主席及公司相關人員到訪洋河酒廠:共敘友誼 共謀發展

  周新虎講話

  參觀結束後,雙方在洋河酒廠辦公大樓二樓會議室舉行座談會。會上,周新虎代表江蘇洋河酒廠股份有限公司對涂華彬一行到訪表示熱烈歡迎,並從“一個酒都、十年巨變、百億貢獻、千億市值、萬名夥伴”五個方面介紹洋河酒廠股份有限公司的總體發展情況。周新虎表示,近年來習酒高速發展,企業發展總量、品質、速度、效益不斷提高,品牌影響力和美譽度不斷提升,是白酒行業在新時代發展中優秀的典範。此次習酒與洋河在此歡聚一堂,暢敘友情,共謀發展,為進一步增加雙方的友誼創造了一個很好的平臺與契機,希望兩個企業能夠進一步加強溝通與交流,雙方優勢互補,共同攜手發展,共創美好未來。

  習酒公司工會主席及公司相關人員到訪洋河酒廠:共敘友誼 共謀發展

  涂華彬講話

  涂華彬分享此次洋河之行的感受,對洋河酒廠股份有限公司深厚的歷史文化底蘊、規範的現場管理、創新的思維運用表示欽佩,對近年來的巨大變化和取得的優異成績表示讚嘆,並就習酒的發展歷程、生産規模、經營現狀、未來規劃等方面進行介紹。涂華彬談到,洋河酒廠股份有限公司作為白酒行業創新能力最強、最具發展潛力的企業,在企業文化、市場行銷、創新能力等方面都值得習酒認真學習,希望在此次交流中為習酒多提寶貴建議,幫助習酒持續健康發展。同時也希望洋河領導有機會到習酒公司傳經送寶、加強交流、增進友誼,共同為推動白酒行業高品質發展攜手並進。

  習酒公司工會主席及公司相關人員到訪洋河酒廠:共敘友誼 共謀發展

  座談會現場

  隨後,雙方就品牌塑造、組織構建、市場行銷、費用管控、廣告宣傳等方面進行了深入溝通交流。

  習酒公司工會主席及公司相關人員到訪洋河酒廠:共敘友誼 共謀發展

  合影留念

  習酒此次大規模帶隊出訪,是企業高層以開放虔誠心態追求推進企業發展,公司綜合實力進一步增強,品牌影響力進一步增大的體現。 行業內兩家知名企業的互動交流,為和諧共生的中國白酒發展新生態提供新鮮動力,助力中國白酒行業形成互利共贏的發展新格局。(文/圖  羅宇)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