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司機撞聾啞人逃離現場 警方緊抓線索層層尋找真相

2019-07-17 11:11:42|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周文進|責編:陳夢楠

  2019年7月10日上午11時許,隨著一聲呼喊和應答,水城縣交警持續走訪調查了2天的肇事逃逸案,終於破獲了。

  7月8日晚22時許,水城縣公安局交警大隊接群眾報警稱,一位老人在濫壩火車站路口旁某幼兒園門口被撞,肇事司機逃逸,傷者已經被送往醫院。

  接警後,水城縣公安局交警大隊三中隊長曹洪立即前往事故現場,深夜視線條件較差,在對現場進行勘察後,未發現有任何車輛遺落物,一番勘察後仍然一無所獲,曹洪決定先前往醫院,向傷者了解情況。

  到醫院後才發現,傷者竟是聾啞人,而且由於傷勢較重,也無法接受調查。

深夜司機撞聾啞人逃離現場  警方緊抓線索層層尋找真相

嫌疑人指認肇事三輪車 攝影 陳璐

  曹洪便一邊向大隊分管領導廖洪卓彙報,一邊對該案件進行調查走訪。

  7月9日一早,副大隊長廖洪卓帶領曹洪及四岔路崗點執勤人員再一次來到事故現場,經過仔細的勘察,依然一無所獲。廖洪卓便將人員分為兩批,一批立即去調取事故周邊監控,一批對事故周邊村民進行調查走訪。

  因當時已是深夜,道路無照明條件,在老鷹山派出所調取監控時,監控只能模糊看到有人員被撞,分辨出肇事車輛是一輛黃色的三輪車,曹洪通過對肇事車輛行駛方向判斷,肇事車輛很有可能就在四岔路到尖山中學這段道路行駛。同時,從監控中看到駕駛員當天戴藍色安全帽,穿黑白花格的衣服。在之後一天對村民進行調查走訪中,未獲取有效信息。這下,只能從黃色“三輪車”及駕駛員穿著這一線索下手了。

  在連續兩天的調查走訪後,將調查範圍縮小至四岔路至尖山中學之間的村寨。7月10日,曹洪身著便衣,帶領吳海綠前往村子尋找肇事車輛。終於在某中學旁的老供銷社門口發現一輛被塑膠油布罩住的黃色三輪車。通過詢問得知黃色的三輪車係這名孩童的父親所有,其父親名為王某,平時騎三輪車拉貨。在轄區黃色三輪車數量非常少,而在發現的黃色三輪車中,只有這一輛是蓋了塑膠油布的,這起案件是否就可以這樣破獲了呢?

  曹洪檢查三輪車時,發現其車廂與監控裏的車型相似。同時在王某家中,發現了監控中的藍色安全帽和黑白花格的衣服。基本上鎖定肇事逃逸司機係王某。曹洪向孩童詢問了王某的電話號碼,對方竟不接電話,之後用王某女兒的電話打去對方才接聽。在詢問中得知對方正往觀音山上水泥廠幹活。曹洪一行立即前往王某所説地點。上午11時許,曹洪一行到打工地點後發現有一群人在工作,打王某電話對方還是不接。曹洪這時靈光一閃,請一旁的路人大喊了一聲他的名字,王某順口大聲應答。這起深夜肇事逃逸案,終於破獲。

  原來,2019年7月8日晚20時許,王某駕駛三輪車拉柴前往白膩,並在朋友家吃晚飯。21時許,駕駛三輪車從白膩從109鋁廠往濫壩四岔路自己家的方向行駛,由於車燈是壞的,當行駛至濫壩火車站路口旁的某幼兒園門口時,因躲避道路中間一個坑洼,三輪車佔道行駛騎至道路左面,將對面推三輪車的一位聾啞老人撞倒。其停車查看,見被撞老人喉嚨出血,心裏害怕,將老人扶坐在地上後,便駕駛三輪車逃回家中,第二天王某都不敢騎車出來。

  目前,傷者正在醫院接受治療,無生命危險,案件正在進一步辦理中。等待肇事司機王某的,將會是法律的嚴懲。(文 陳璐)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