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黔南州州長赴山東、山西調研 健康養生項目將落戶惠水、龍裏兩縣

2019-07-18 12:16:15|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周文進|責編:陳夢楠

  國際在線貴州消息:7月13日至16日,貴州黔南州委副書記、州長吳勝華到山東省濟南市商河縣、山西省晉中市開展招商引資和拜訪有關企業,就企業落地惠水縣、龍裏縣具體推進事項進行深入洽談。副州長胡曉劍參加招商活動。

貴州黔南州州長赴山東、山西調研 健康養生項目將落戶惠水、龍裏兩縣

參觀北京華韻金典文化發展有限公司山西分公司展覽館 攝影 牟泗亭

  山東鼎甌文化旅遊發展集團開發的北緯37度溫泉悠養小鎮,包含“世界溫泉博覽匯、千畝市政運動公園、溫泉商業小鎮、休閒觀光農業體驗區、生態養生住區、全國溫泉康養結合示範基地”6大功能業態的大型生態旅遊度假綜合體,是率先進入大健康産業市場的企業之一。

  該公司瞄準了黔南優越的地理位置和優良的自然生態,擬在惠水縣投資開發健康養老産業。吳勝華參觀考察了該企業在山東省濟南市商河縣的開發運營情況後,對該企業先進的養老理念和社區醫養模式錶示讚嘆,並表示黔南州及惠水縣將極力促成企業儘快落地,希望企業將先進的理念優勢與黔南獨特的生態優勢完美結合,努力將惠水縣的養老産業打造成黔南乃至貴州健康養老行業標杆。

  在北京華韻金典文化發展有限公司山西分公司,吳勝華一行參觀了該公司的展覽館,聽取了該企業擬在黔南州龍裏縣投資的健康養老項目情況通報。吳勝華重點介紹了黔南的資源優勢、産業佈局、發展方向和合作意向。他指出,黔南生態環境良好、交通區位優勢明顯、民族文化濃郁、農業特色鮮明,發展前景十分廣闊。

  目前,黔南已進入加快發展的關鍵期,希望招引一批實力強、信譽好的企業來投資,以新的理念和新的模式,引領和帶動黔南加快發展。吳勝華希望企業加快派團到黔南進一步實地考察,就項目落地深入磋商,實現實質性合作,促進企業和地方互利雙贏。(文 牟泗亭)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