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陽高新區集中收看全省“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專題黨課電視電話會議

2019-07-19 16:42:25|來源:多彩貴州網|編輯:周文進|責編:陳夢楠

      7月17日,貴州省“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專題黨課電視電話會議舉行。貴陽國家高新區組織全區各部門黨員幹部集中收看,廣大黨員幹部反響強烈,紛紛表示將結合自身工作實際,積極落實會議各項要求。

貴陽高新區集中收看全省“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專題黨課電視電話會議

  貴陽高新區組織集中收看全省“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專題黨課電視電話會議

  “作為一名基層黨員幹部,我將認真貫徹‘守初心、擔使命,找差距、抓落實’的總要求,切實把各項工作任務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記在心上,切實為高新區高標準要求、高水準開放、高品質發展,推動高新區經濟建設和黨的建設在全市、全省同步走前列、作表率作出積極貢獻。”聆聽會議後,高新區黨政辦副主任李敏感受頗深。

  在認真聽取會議重要講話後,高新區組織與人力資源部,部長鄧鳴深受啟發與鼓舞:“下一步工作中,我將深入學習貫徹專題黨課精神,對標對表,堅持問題導向,以強烈自我革命精神,努力提高自我鬥爭本領,大力弘揚新時代貴州精神,在新時代中用更加有力的舉措抓實抓好基層黨建、人才工作、幹部隊伍、群團工作等各項工作。”

  “在今後工作中我們將守初心、擔使命,認真履職履責,強化監督執紀,在市紀委和區黨工委的堅強領導下,堅定不移抓實全面從嚴治黨有關工作。”高新區紀工委副書記、監察室主任盧健全説。 (作者 程曦)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