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安新區大數據産業招商工作穩步推進

2019-08-07 17:45:44|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周文進|責編:陳夢楠

  國際在線貴州消息:8月6日,貴安新區經濟發展局(大數據辦)發佈消息,今年上半年,貴安新區不斷推進招商引資工作,大數據産業招商工作穩步推進。

  大數據産業活動簽約成果豐碩。在2019中國國際大數據産業博覽會期間,貴安新區簽約項目31個,預計總投資金額716.41億元,其中投資協議項目5個,投資協議總投資16.41億元;框架協議項目26個,框架協議總投資700億元,含大數據項目25個。

  積極完善大數據産業鏈。貴安新區主攻IDC服務業、雲計算、共享經濟等五大行業,圍繞“一強雙補,兩輪驅動”,強鏈壯大數據中心上下游,補鏈發展電子元器件製造及城市共享經濟服務,逐步完善大數據産業鏈。目前,已簽投資協議或框架協議項目9個,正在跟蹤對接招商項目2個,招商儲備項目50個。

  赴外招商達到預期。貴安新區經發局(大數據辦)招商小組赴北京開展第一輪大數據招商工作並受邀參加2019中國國際軟體博覽會。對接了全國各地多家參展企業,其中有上海臨港軟體園發展有限公司、用友、大快北京公司等一批企業有招商合作意向;先後拜訪了中電四公司、中關村軍民融合産業園、中科院科技産業化網絡聯盟,洽談其在新區成立分公司、分中心相關合作事宜。

  下一步,貴安新區將加大大數據産業招商引資力度,持續跟進已簽訂戰略合作協議的企業,爭取儘快簽訂具體投資協議。加強對貴安新區招商人員的培訓,培養招商人員的政治覺悟力、超前洞察力、組織能力,圍繞“跟誰談、談什麼、怎麼談”,聚焦企業、行業、産業,同時吃透新區自身優勢和比較優勢,提升整體綜合素質,更好地服務招商工作。(文 陳敏)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